安徽省霍邱县周集市场监管所联合霍邱县市场监管局质量股开展预拌混凝土质量专项检查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安徽省霍邱县周集市场监管所联合霍邱县市场监管局质量股开展预拌混凝土质量专项检查

提要: 为进一步加强对预拌混凝土生产质量及使用质量的监管,保障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提升建筑工程品质,依据上级文件要求,4月16日,安徽省霍邱县周集市场监管所联合霍邱县市场监管局质量股对辖区一家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进行了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对预拌混凝土生产质量及使用质量的监管,保障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提升建筑工程品质,依据上级文件要求,4月16日,安徽省霍邱县周集市场监管所联合霍邱县市场监管局质量股对辖区一家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进行了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依据《混凝土生产质量检查表》中五大模块32项细则详细检查了混凝土生产企业。其中主要检查以下情况:一是对预拌混凝土企业资质以及是否满足资质管理要求进行检查;二是对混凝土原材料的采购制度和原材料的质量检验台账进行详细检查;三是对实验室制度管理、实验室台账、实验室人员配备、设备配置和检定以及不合格品的处理制度进行检查;四是对混凝土的配合比设进行检查,检查其是否符合相关标准要求;五是检查生产管理制度是否规范,包括检查生产设备管理制度、出厂检定制度、生产留样制度、基本性能检测报告制度等。执法人员随机抽取一组企业供应的商品混凝土产品,进行混凝土的保水性,流动性和粘聚性抽测,并按照抽检要求留取了样品,在28天后进行强度检定。

  下一步,周集市场监管所将根据检验结果做好后续监管工作,督促企业进一步履行质量第一意识,要求其加强内部管理水平,提升产品质量,排查产品安全风险和隐患,保障建筑工程质量安全。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建筑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建筑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