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确定新型墙材2025年主要目标和2021年工作目标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浙江确定新型墙材2025年主要目标和2021年工作目标

提要:近日,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发出《关于印发浙江省发展新型墙体材料 2025 年主要目标和 2021 年工作要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各市新墙材工作机构贯彻落实。

  近日,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发出《关于印发浙江省发展新型墙体材料 2025 年主要目标和 2021 年工作要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各市新墙材工作机构贯彻落实。

  《通知》指出,发展新型墙体材料是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基本国策的重要内容,是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我国经济社会实施可持续发展的必然要求。提出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推动新墙材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绿色建材(墙材)和新型建筑工业化为支撑,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全面提升新型墙体材料行业发展质量,建立新型墙体材料新发展格局。

  《通知》提出,至2025年的主要目标是:浙江全省新墙材生产比例95%以上,建设工程新墙材使用比例95%以上;全省农村自建房新墙材使用比例75%;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比例 35%;培育新墙材绿色建材产品企业80家以上。2021年,全省新墙材生产比例95%以上,建设工程新墙材使用比例95%以上;全省农村自建房新墙材使用比例60%;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比例30%;培育新墙材绿色建材产品企业10家以上;全面完成历年来所有的墙改基金预缴款的清算工作。

  《通知》要求,通过开展新墙材企业数字化试点,示范培育绿色墙材产品企业,提升农村自建房新墙材应用,持续做好淘汰落后生产工艺及装备,加强服务和执法能力,加大推广应用宣传力度,为浙江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作出积极贡献。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墙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墙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