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州新墙材又添新成员_新浪地产网

浙江温州新墙材又添新成员

提要:浙江省温州市新型墙体材料行业又添新成员。9月5日,温州市建筑材料推广中心组织有关人员对温州凯亚建材科技有限公司陶粒加气混凝土砌块生产线进行了新型墙体材料产品认定。

  (来源:温州市建材推广中心)浙江省温州市新型墙体材料行业又添新成员。9月5日,温州市建筑材料推广中心组织有关人员对温州凯亚建材科技有限公司陶粒加气混凝土砌块生产线进行了新型墙体材料产品认定。这也是该市首家生产陶粒加气混凝土砌块的新墙材企业。

  陶粒加气混凝土砌块是以轻质陶粒为骨料,以水泥、粉煤灰浆体为胶凝材料,经模具浇筑,复合发泡,通过蒸汽或自然养护成型后由全自动机械切割而成。其具有轻质、导热系数低等优点,是一种具有自保温功能的新型墙体材料。

  该市目前共有新墙材企业80余家,年设计生产能力约为48亿块标砖,产品包括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复合保温陶粒砌块、非黏土烧结多孔砖、混凝土砖、混凝土多孔砖、蒸压加气混凝土板材等三大类十个品种,行业每年消纳废弃资源220万吨以上。新增的陶粒加气混凝土砌块是资源综合利用产品,其使用的陶粒全部以建筑废弃土为原料生产,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显著。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墙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墙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