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铜陵市墙改办开展新型墙材产品质量抽检工作_新浪地产网

安徽铜陵市墙改办开展新型墙材产品质量抽检工作

提要:为提升铜陵市新型墙体材料生产企业的产品质量意识,保障建筑工程使用合格的新型墙材产品,5至6月份,铜陵市墙改办根据《安徽省发展新型墙体材料条例》《安徽省新型墙体材料产品确认管理办法》。

  (来源:铜陵市墙改办)为提升铜陵市新型墙体材料生产企业的产品质量意识,保障建筑工程使用合格的新型墙材产品,5至6月份,铜陵市墙改办根据《安徽省发展新型墙体材料条例》《安徽省新型墙体材料产品确认管理办法》(皖经信原材料〔2018〕118号)文件要求,开展了2019年上半年铜陵市一县三区及外地来铜登记的持有《安徽省新型墙体材料产品资质证书》的 22家新型墙材企业产品质量抽样检查工作。

  抽检工作人员采取现场随机抽样,经双盲编号后送专业机构检测,检测结果将在网上公布。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墙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墙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