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管局:6批次陶瓷砖产品抽查不合格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管局:6批次陶瓷砖产品抽查不合格

提要:2021年3月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管局通报2020年成品油等32种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2020年共抽查32家企业(销售者)的42批次陶瓷砖产品,不合格产品6批次,不合格发现率为14.3%。其中,抽查15家企业生产的19批次产品,不合格产品3批次;抽查17家销售者销售的23批次产品,不合格产品3批次。

  2021年3月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管局通报2020年成品油等32种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2020年共抽查32家企业(销售者)的42批次陶瓷砖产品,不合格产品6批次,不合格发现率为14.3%。其中,抽查15家企业生产的19批次产品,不合格产品3批次;抽查17家销售者销售的23批次产品,不合格产品3批次。

  本次重点对产品的尺寸(长度、宽度、厚度)、吸水率、破坏强度、断裂模数、无釉砖耐磨性、抗釉裂性、抗化学腐蚀性(耐家庭化学试剂和游泳池盐类)、耐污染性、放射性核素等9个项目进行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吸水率、破坏强度、断裂模数、放射性核素。

  针对本次监督抽查结果反映出的问题,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要求各有关市市场监管局要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着“扶优扶强、打假治劣、引导消费”的原则,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对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及企业的后处理工作。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陶瓷砖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陶瓷砖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