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市场监管局:2批次陶瓷砖产品质量不合格_新浪地产网

河南省市场监管局:2批次陶瓷砖产品质量不合格

提要:近日,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通告2019年陶瓷砖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共发现2批次陶瓷砖产品质量不合格。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通告2019年陶瓷砖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共发现2批次陶瓷砖产品质量不合格。

  本次共抽查了55家企业,3家企业因停产停业未抽到样品。实际抽取了郑州、洛阳、安阳、新乡、鹤壁、平顶山、南阳、许昌、信阳、漯河等10个省辖市和汝州1个省直管县(市)52家企业生产的52批次陶瓷砖产品。本次抽查依据GB/T 4100-2015《陶瓷砖》、GB 6555-2010《建筑材料放射性核素限量》及《河南省2019年第3批陶瓷砖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方案》,对陶瓷砖产品的尺寸、吸水率、断裂模数、破坏强度、无釉砖耐磨性、抗釉裂性、抗化学腐蚀性、耐污染性、放射性核素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经检验,50批次产品符合标准要求,2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主要涉及尺寸、吸水率项目

  针对本次专项监督抽查中发现的问题,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成相关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等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依法严肃处理。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特别提醒广大消费者,注意产品质量安全,遇到产品质量安全问题,请拨打12315投诉举报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瓷砖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瓷砖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