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宇电气潘如新:环宇电气智能化解决方案 助理建筑行业配电物联网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环宇电气潘如新:环宇电气智能化解决方案 助理建筑行业配电物联网

提要:会上,环宇高科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潘如新以《环宇电气智能化解决方案助理建筑行业配电物联网》为主题进行演讲。

  2021年,疫情防控常态化逐渐平稳,“稳字当头,监控从严”也成为房地产市场的关键词。开年以来,房地产调控政策升级加码,房贷监控从严从紧,北上广深等一二线城市纷纷发布政策调整,高质量发展是房地产行业未来发展的主旋律。继3月16“TOP500”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高峰论坛后,3月20日,以“联合 质变 赋能”为主题的优采&G50创新供应链合作大会在上海阿纳迪酒店举办,这也是优采平台与G50集采平台线下的首次牵手。

  会上,环宇高科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潘如新以《环宇电气智能化解决方案助理建筑行业配电物联网》为主题进行演讲。

环宇高科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潘如新

  潘如新: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我来自环宇高科,非常高兴有这样的一次面对面的交流机会,我今天讲的主题是环宇电气在智能化的解决方案,以及怎么样在地产行业助力配电物联网建设?

  在演讲之前我用5分钟的时间介绍一下我们公司:公司在地产方面做的不是很多,前期与恒 大地产、中梁等有一些比较深入的合作,公司成立于1989年,有32年的历史,主要是在温州市和南京市一些成套的配电城市有所研发,是一个电器产品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从整个32年的发展来说,集团公司一直致力于电器领域的产品与服务。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博士后工作站,实验室也具有国家资质CNAS认可,我们不断进行创新研发,每年大概有4%-5%的研发投入,不断去完善我们产品的一些质量和技术,对于质量技术来说我们十分重视,为了及时响应客户的需求,会不断去创新开发,完善我们的产品,提供更加有可靠性和性价比的产品,我们不断在智能制造和基于生产部分的大量投入,人工装配从半自动的方向不断往全自动转化。

  介绍一下我们的产品,环宇高科是一家专门生产低压元器件的系统方案供应商,对于地产行业来说我们一般也提供配电箱、消防柜、配电柜等产品,南京公司这边具有高低压的大型生产基地,具有电力工程总包的资质。产品像元器件有H8、H6系列、启智系列,以及smart系列。

  随着未来趋势的不断发展,电气化升级和数字化转型,这是一个趋势,我们环宇也不断根据电子物联网技术的发展,在这两个方面助力地产行业进行升级,我们想在配电物联网建设上,尤其是建筑领域,在国家智能电网建设领域发挥一些作用。

  新的这种配电网的开关的智能电器主要的角色就是进行一个全面的保护。  这边重点介绍的就是随着这些技术的不断发展,环宇也不断去创新研发,我们推出了一个Smart系列,这是我们今年1月份在三亚推出的,包含环宇电器的智慧云以及6300安培最大的的断路器、智慧网关组合成一整套的解决方案。

  我们整个Smart系列的产品线,从智慧云平台开始,包括万能式断路器、小型断路器,整体来说给客户提供一个配套的智能化方案。近几年随着物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力,与电子技术不断结合,随着技术的不断推进,向大家展示了一个环宇的智慧云平台,它能够进行可视化的监控,远程在物质、数据的统计、能耗的统计等等,在智能楼宇这些方面对我们这个能耗的监控、安全其实都能有一个比较直观的呈现。

  其中有大屏的功能,含有产品数据、演示和高效的设备管理、实时数据监控等,像地产行业推智慧社区其实也是类似于这样的一个功能;开关来讲,智能重合闸有一个自动重合分子断的功能,除此之外我们还能监控它的电流电压等等各方面的信息,还能远程监控它的合闸、分闸状态,以便于我们更好融入智慧社区进行一些建设;其中小型断路器,它在家居应用中非常广泛。其实传统断路器包含电表、浪涌、电表的计量功能,综合来讲就有保护、测量、控制、智能策略,根据我们的定义怎么样进行实时开合和保护。

  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它具有远程实时控制,还有自由设定等特点,智能楼宇主要是从节能的角度去讲,功能分析下,有便于物业进一步管理。智能家居配套,就像一个断路器,我们可以提供数据分析,满足一些智慧用电的需求。环宇高科给客户呈现在智能电网整个的配电系统解决方案,对于地产商来讲我们在用户侧用的是最多的,包括配电箱等等都有一整套的方案,随着物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智慧用电和安全用电将来会成为一个焦点,我们也会为客户提供更多的智能化产品。我的汇报完毕,谢谢。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环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环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