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服务满月后 环宇绿洲物业被质疑没资质

  自从去年元旦物业撤离后,沈北新区清水台绿洲环宇小区一直处于无人管理的状况。今年11月,一家物业公司悄然入驻到小区内,可经过一个多月的管理,居民不但不认同物业的服务,还对物业的资质产生了质疑。昨日上午,业主康先生更是一口认定,该家物业公司没有资质,目前收取物业费的做法是不合理的。

  居民拒交物业费,老物业撤离

  “2010年,我在这个小区买的房,当时小区已建成三四年,开发商和物业都有。”康先生提起买房后的遭遇,就是一脸无奈。本以为有物业管理小区能有一个好的环境,可康先生发现根本不是自己想的那样。“当时物业的收费标准为每月每平方米0.5元,价格不贵,但物业什么也不管,连绿化都不维护,只负责打扫打扫卫生。”

  康先生回忆说,因为服务太差,大多数居民拒绝支付物业费。去年元旦时,物业公司就不干了。物业走后,小区内一盘散沙,垃圾随处乱丢……“后来大家实在看不下去,联系了社区,还是他们找来环卫给我们小区定期清理垃圾,要不然园区会变成什么样子还真不敢想象。”

  新物业没有资质,居民不买账

  今年11月,环宇绿洲小区物业部又迎来了新主人,免费服务了一个月后,新物业决定向业主们收取与往年等价的物业费。可一提到收费,不少业主并不买账。“我去过物业办公室,他们根本没有什么与资质相关的证件,工作人员也只是以前开发商的电工和水暖工,管理者是开发商老板的儿子。”康先生说,自己对这个物业成立的目的产生了质疑。“其实我觉得有没有物业都一样,我们小区的入户门锁一直不好使,可从来没人修过。家里的窗户漏风,向物业申报后也没人管。”

  物业称资质正在审批,望理解

  昨日14时许,环宇绿洲物业部的办公室内只有两名工作人员,他们表示经理外出,自己只是收电费的。随后,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拨通了物业公司李经理的电话,他表示,目前物业公司确实没有资质,但马上就批下来了。“我们主要负责园区环境的维护,绿化的管理,其实我也不是为了挣这物业费的钱才成立的物业公司。”

  李经理表示,自己确实是开发商的人,今年当他再次回到自己开发的小区时,被脏乱差的环境吓了一跳。“我也不忍心看着这个小区变成这个样子,才下决心成立物业公司好好管理一下。”李经理表示,其实小区很不好管理,由于是物业收取水费和电费,现在很多业主都不交钱,这段时间都是自己往里面搭钱。“我希望业主能理解我们一下,大家共同将这个小区管理好。”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