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科吴凯丞:英科空气源 沐浴新未来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英科吴凯丞:英科空气源 沐浴新未来

提要:3月20日,以“联合 质变 赋能”为主题的优采&G50创新供应链合作大会在上海阿纳迪酒店举办,这也是优采平台与G50集采平台线下的首次牵手。

  2021年,疫情防控常态化逐渐平稳,“稳字当头,监控从严”也成为房地产市场的关键词。开年以来,房地产调控政策升级加码,房贷监控从严从紧,北上广深等一二线城市纷纷发布政策调整,高质量发展是房地产行业未来发展的主旋律。继3月16日TOP500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高峰论坛后,3月20日,以“联合质变赋能”为主题的优采&G50创新供应链合作大会在上海阿纳迪酒店举办,这也是优采平台与G50集采平台线下的首次牵手。

  会上,浙江英科新能源有限公司大区总监吴凯丞以《英科空气源 沐浴新未来》为题发表演讲。

浙江英科新能源有限公司大区总监吴凯丞

  以下是演讲实录:

  吴凯丞: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大家下午好!我是浙江英科新能源有限公司的吴凯丞,我们是一家以空气源热水器太阳能源为主体的新能源有限公司。这次我们主要推荐的是空气源热水器,在浙江有项目房企可能对我们有所了解,因为在浙江区域空气源是有节能指标的,在2018年浙江也提出了推进空气源在浙江区域的应用。

  可能大家会有以下几个问题:空气源热水器到底是什么?它到底怎么样?怎么选?怎么装?空气源热水器智能化方面的发展?

  空气源,简而言之就是将空气中的低温热能转换成水的热能。空气源热水器把空气中的低温热能吸收进来经过冷媒介质气化,通过压缩机使其达到高压高温的状态,经过水箱的转换将热水直接加热,再经过毛细管来调节它的流量,来达到控制温度的效果,最后再经过蒸发器实现一个共循环的原理。

  对于水箱有两种区分,搪瓷水箱和不锈钢水箱。像浙江区域因为水质条件较好,都是使用不锈钢水箱;浙江以北,例如江苏,因为水质的问题,内置盘管的话会产生水垢,导致后期出现售后问题,所以一般都是使用搪瓷水箱。

  我们公司的水箱相比于行业其他的品牌,水箱脉冲强度达到了120万次,而绝大多数的品牌都是达到80-100万次。大家可能对这个概念不是特别了解,举个例子,一般家庭每天的水脉冲击在40次左右,这样热水箱的使用寿命可以达到100年。

  热源一般以空气源为主体,也有电子热源,在空气源的基础上带一个电辅热。还有太空能,就是太阳能热水器与空气源热水器的结合。

  我讲了这么多的原理,大家对于空气源到底好不好肯定想有所了解。相比太阳能热水器,空气源热水器可以做到24小时60度的恒温。大家在使用煤气或者太阳能热水器的时候有没有这种情况,你在淋浴过程当中,突然家人在洗菜时也用这个热水,但是你的水压就会减少,温度不恒定,但是我们的空气源热水器水压更加恒定,温度也更加恒定。它的能量与空气转化成水的温度,不需要像电热转换器那样通过介质来转换能量的。它没有漏电的风险,也没有像燃气热水器存在一些漏气的问题。民用的热水器水箱可以达到80到500L,我们空气源热水器是采用热泵的循环原理,能效高达4.0。

  对于空气源怎么选,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这是我们公司的热水器名牌,测试方法主要是在温度20℃,湿度95%的情况下,在无风静态状态下进行测试,额定制热量达到了3500W,水量是80升每效率,能效比达到了4.0。我们的零部件都是采用行业前三的核心部件产品。

  那空气源这么一个好产品,它的装配过程中是不是有很多复杂地方?其实它的装配也是非常简单的,安装节点主要是在外墙脚手架拆除、外墙漆验收合格、设备平台窗户未安装、电梯可使用、水电到位时就可以安装,安装是非常简单的。

  我们英科公司也将智能控制系统融入到了传统的空气源热水器当中,实现了智能定时、定温、定水位和自动故障报修功能。

  最后花点时间介绍一下我们英科。英科每个产品的下线都是百分之百经过系统漏电器安全和整机运行检测的,也有自己的自动化生产线,年产量达到了8万套规模。我们英科有机电二级资质、五星售后、质量体系验证证书等多项证书以及专利。目前我们公司累计了5百多个项目,像一些战略集采的话也签订了几个,比如碧桂园等。

  空气源的应用是非常广泛的,像我们英科还有二联供的产品,实现地暖和中央空调两者相结合,就是同一个外机来运作。

  曾经的成长离不开所有人的支持,未来的路上感恩有你,谢谢大家!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热水器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热水器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