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史密斯与中国葛洲坝地产达成全屋水系统、燃气热水器战略合作_新浪地产网

A.O.史密斯与中国葛洲坝地产达成全屋水系统、燃气热水器战略合作

提要:近日,A.O.史密斯与中国葛洲坝地产达成2020年-2021年全屋水系统、燃气热水器战略合作。

  来源:A.O.史密斯

  近日,A.O.史密斯与中国葛洲坝地产达成2020年-2021年全屋水系统、燃气热水器战略合作。战略布局囊括京津冀、长江经济带、泛珠三角等经济和社会发展前沿的地区。

  葛洲坝地产荣获“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之星”、“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TOP54)、“中国品牌地产企业”、“中国房地产诚信企业”、“最具战略聚焦的实力央企”等荣誉。葛洲坝地产开发的项目荣获“精瑞科学技术奖·绿色人居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全国人居经典综合大奖”、“最期待中国文化旅游商业新地标大奖”。

  葛洲坝地产向来致力于开发高端舒适社区,与A.O.史密斯追求高品质和不断创新的产品理念形成深度契合。葛洲坝地产此次携手A.O.史密斯全屋水系统及燃气热水器产品,将为业主带来舒适优质的净水及热水体验。


  A.O.史密斯净水产品拥有高精度反渗透净化系统,搭载专利MAX3.0技术,专利MAX3.0滤芯3年更换,长效滤除重金属、反渗透净水机可滤除水中病毒,保证饮用水安全;机身和龙头换芯双重提示,智能漏水防护。值得一提的是:A.O.史密斯2018年投入使用的占地面积350亩,项目投资约9.4亿人民币环境电器全球超级产研基地,拥有国际一流标准的水质处理研发实验室,为每一台A.O.史密斯净水产品保驾护航。

  A.O.史密斯燃气产品,专利一氧化碳保护,低压燃烧系统,超静音运行,宽频恒温,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舒适的生活热水。

  此次A.O.史密斯的全屋净水系统、燃气热水器产品进入葛洲坝战略库,随同葛洲坝地产的高速发展,将会有越来越多的葛洲坝楼盘选择A.O.史密斯的净水设备、热水设备。A.O.史密斯也将一如既往的用优质创新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为葛洲坝地产的业主们提供高品质的生活。携手共进。我们将继续秉持“诚信立企、匠心筑家”的企业精神,坚持用高质量的发展承托起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史密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史密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