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史密斯喜中青岛高端净水&燃气工程项目_新浪地产网

A.O.史密斯喜中青岛高端净水&燃气工程项目

提要:A.O.史密斯喜中青岛城发长江瑞城高端净水燃气工程项目

  A.O.史密斯成功中标青岛城发?长江瑞城高端社区反渗透净水机和燃气快速热水器,各1156台。 

  春节前期,A.O.史密斯工程部又报佳绩,以集成水路复合一体成型,水路化繁为简,专利MAX3.0长效反渗透技术,专利龙头滤芯更换提示等高性价比的工程净水机及拥有创新智能精准恒温、专利超级静音、负压燃烧系统等先进技术的工程燃气快速热水器成功签约青岛城发?长江瑞城项目,为长江瑞城业主提供了舒适的热水及健康的饮用水。 


  该项目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主城区的核心位置,东临长江路商圈,南依新城吾悦广场、永旺梦乐城、澳乐购商业综合体。自身商业配套完善醇熟,石油大学、实验初中、江山路第一小学等名校环簇,全龄教育体系加持,与城市高知精英为邻,是追求生活品质的高端人士首选社区。  



  A.O.史密斯根据该社区户型条件安装等特征,在选用我公司燃气快速热水器满足舒适洗浴的同时,又极力推荐了超高性价比体积较小,依然强“净”的创新产品-即滤净水设备:专利MAX3.0反渗透净水机。高性价比的产品,让用户的生活舒适、方便的同时,对健康饮水提供了更可靠的保障。未来,A.O.史密斯也将为更多的用户提供更方便、更健康的洗浴及生活直饮水。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史密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史密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