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路相伴共赢未来 2021鸿坤供应商大会之鸿匠基石专场举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同路相伴共赢未来 2021鸿坤供应商大会之鸿匠基石专场举行

提要:2021年3月19日,“鸿坤同路人之暖春有约——鸿匠基石专场”于鸿坤集团总部召开。

  2021年3月19日,冬寒祛散,不负春光,“鸿坤同路人之暖春有约——鸿匠基石专场”于鸿坤集团总部召开。此次鸿坤集团供应商大会将分为总包、分包、材料供应商三场。首场为“鸿匠基石”总包、监理合作单位专场,特邀20多家总包和监理合作单位代表出席,并于线上向全国各地合作单位同步直播,共同探讨新形势下供应商合作共赢之道以及表彰年度优秀总包单位。

  鸿坤地产总裁助理欧立志、鸿坤集团监事会主席孔祥民、鸿坤地产设计顾问顾向群、鸿坤地产北京公司总经理李卫锋、鸿坤地产华北区域公司总经理李红松以及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袁鹰、南通苏迅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舒小刚、中国新兴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纪委书记陈国顺、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游和朔等总包代表出席本次盛会。鸿坤集团采购总监徐艳霞担任大会主持人。

  自2002年成立以来,鸿坤集团坚持以绿色生态为底板,以幸福城市为载体,以创新驱动为内核,以美好产业为抓手,进行城市综合开发运营,至今已经发展成为一家拥有金融投资、产业发展、文化旅游和地产开发四大业务板块的复合型控股集团。鸿坤地产集团作为鸿坤集团核心业务板块之一,目前已累计开发项目超50个,规模性显著增强,开发足迹遍布全国,其产品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就在3月16日,鸿坤地产入选“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连续9次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房企称号,同时还荣获了“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创新能力TOP10”、“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典型项目”等奖项。

鸿坤集团总裁助理欧立志

  鸿坤集团总裁助理欧立志作开场致辞,对今天出席的合作伙伴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分享鸿坤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刚刚过去的2020年,鸿坤在市场挑战和疫情冲击的双重压力下,牢记创新型城市运营商的定位,坚持创新驱动,进一步明晰了稳步增长的战略方针和“轻重并举”的战略方向,不断升级多元化的开发能力。在新的一年里,他期望合作供方能坚持质量追求和顾客满意的终极目标,坚持互信共赢的合作理念,珍惜友好合作的局面,一起迎接美好的春天。

鸿坤集团工程管理中心负责人张涛

  随后,鸿坤集团工程管理中心负责人张涛回顾2020年鸿坤工程管理情况和阐述2021年工程管理导向。他表示,2020年鸿坤工程管理部“可视化管理”、“蓝图行动”、“排雷行动”等多项新的管理动作落地,防渗漏检查成绩、实测实量成绩、房屋质量满意度等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2021年鸿坤工程管理将遵循四则导向,积极提升项目品质:一是改变思维,做好服务;二是强化制度体系的执行落地;三是品质提升,严控风险;四是保交付,促运营。

鸿坤集团成本总监万青

  鸿坤集团成本总监万青分享2021年鸿坤成本管理工作。她强调,在当前严峻的地产形势下,成本优化是今年成本管理的重点工作,并透露2021年鸿坤成本优化目标在不包含新获取项目的前提下为6265万元。鸿坤成本职能管理规划将以降本提效为目标,从优化制度流程、优化成本与无效成本、提高全员成本意识、持续推行标准化、完善成本数据库这五个方面去进一步提升成本管理条线工作。鸿坤的发展离不开合作伙伴的努力和付出,她期望彼此以专注价值为经营原则,以共创共享为合作原则,以廉洁自律、诚信透明为合作底线,实现合作共赢,共享成长。

鸿坤集团采购总监徐艳霞

  鸿坤集团采购总监徐艳霞分享了对当下房地产新形势的思考和对供方的要求。她表示,碳达峰、房住不炒、三条红线等行业热词宣告着新的房地产未来已经到来,那么问道未来,鸿坤和供方的关系在新阶段应秉着创新精进的态度面对未来,内外协同,共生成长,一致为打造高品质的产品而努力。关于供方管理,她也再次重申,将继续采取宽选严入的选用原则,希望双方合作过程中达成良师益友般的关系,平等、公正、互助。

  总包及监理团队在鸿坤供应商体系中举足轻重,总是冲在开疆拓土的第一线,承担着重要的工程建设任务,堪称是鸿坤供应链体系的定海神针。为感谢总包、监理单位和团队的贡献,此次“鸿匠基石专场”颁发了2020年度优秀战略总包、风雨同舟奖、管理优胜奖、交付保障奖、供方新星奖、优秀供方奖、鸿坤同路人认证等七个奖项,共13家供方和33个管理团队接受表彰。其中,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以优异的表现荣获2020年度优秀战略总包。

  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北京赛瑞斯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中至百恒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天津分公司、湖南六建廊坊理想城5期团队、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华北公司等优秀代表发表了精彩的获奖感言,表达了对合作的珍惜以及同路相伴的坚定信念。

获奖代表发表感言

  颁奖环节结束,大会还安排了自由交流环节,围绕劳动力短缺、地产行业进入微利时代、对鸿坤与供方合作的管理建议这三个议题展开讨论,邀请总包、监理合作单位畅所欲言,直言痛点,提出建议。

自由交流环节

  最后鸿坤集团总裁助理欧立志就自由交流环节的内容做总结,当场回应总包最关切的结算推进等热点问题,并表示在今后合作中,鸿坤将持续聆听供方声音,优化供方管理,与行业优秀合作伙伴勠力同心,砥砺前行,筑就美好生活。

  附:2020年度鸿坤集团“鸿匠基石专场”获奖名单

  鸿坤同路人认证:

  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承德山语墅项目管理团队

  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唐山理想城项目管理团队

  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理想假日项目管理团队

  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原乡小镇项目管理团队

  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廊坊理想城项目管理团队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华北公司-团泊项目管理团队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华北公司-理想尔湾项目管理团队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华北公司-理想湾项目管理团队

  南通苏迅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张家口礼域府项目管理团队

  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葡萄酒小镇项目管理团队

  中国新兴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团泊理想城项目管理团队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佛山创智天地项目团队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金融谷项目管理团队

  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鸿坤云时代项目管理团队

  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蓟州花语墅二期项目管理团队

  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理想澜湾项目管理团队

  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蓟州项目管理团队

  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理想尔湾项目管理团队

  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原乡溪谷项目管理团队

  中至百恒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唐山理想城项目管理团队

  北京赛瑞斯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帕克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开发区泰达国际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唐山鑫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福建省长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乌衣原乡半岛项目管理团队

  中铁十八局集团北京工程有限公司-原乡小镇项目管理团队

  涿州市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北京双圆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北京中城建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博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振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度优秀供方奖:

  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赛瑞斯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帕克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开发区泰达国际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2020年度供方新星奖:

  中国新兴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中至百恒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南通苏迅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唐山鑫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度交付保障奖:

  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天津分公司

  中建二局华北公司北京分公司


  2020年度管理优胜奖:

  湖南六建廊坊理想城5期团队

  中建三局理想尔湾团队

  湖南六建唐山理想城团队


  2020年度风雨同舟奖:

  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华北公司


  2020年度优秀战略总包:

  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鸿坤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鸿坤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