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坤地产获得“金采奖-供应链合作创新典范企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鸿坤地产获得“金采奖-供应链合作创新典范企业”

提要:  11月6日,百强房企精英代表,各位供应链合作伙伴,与优采相聚北京,共启“2020高质效,筑匠心,产品力,百强优采供应链合作伙伴大会-北京站”。本场大会有18家行业领军供应商企业从质量、健康、智能三个维度展开黑科技竞技。作为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上今年新增的重头奖项,金采奖“供应链合作创新典范企业”也最终揭晓,鸿坤地产等17家企业以各自在供应链领域的突破性创新获奖。

  11月6日,百强房企精英代表,各位供应链合作伙伴,与优采相聚北京,共启“2020高质效,筑匠心,产品力,百强优采供应链合作伙伴大会-北京站”。本场大会有18家行业领军供应商企业从质量、健康、智能三个维度展开黑科技竞技。作为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上今年新增的重头奖项,金采奖“供应链合作创新典范企业”也最终揭晓,鸿坤地产等17家企业以各自在供应链领域的突破性创新获奖。

鸿坤地产供应链合作创新体系:

依靠产业链合作模式创新,负责了集团战略采购体系建设。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鸿坤地产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鸿坤地产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