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伟业约会吧 | 27届铝门窗幕墙新品展,盛启一场铝应用探索之旅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与伟业约会吧 | 27届铝门窗幕墙新品展,盛启一场铝应用探索之旅

提要:作为中国第一个门窗幕墙展,铝门窗幕墙新品展已经举行到第27届,一如既往致力于为建筑外立面相关产业链提供完整的产品解决方案及最新的工艺技术。

  作为中国第一个门窗幕墙展,铝门窗幕墙新品展已经举行到第27届,一如既往致力于为建筑外立面相关产业链提供完整的产品解决方案及最新的工艺技术。

  每年都会吸引超过60,000名来自国内及海外103个国家的精准专业买家前来选购铝门窗幕墙、节能门窗幕墙、五金配件、生产设备等相关产业链产品,让企业以最好的性价比同时对国内及海外市场进行拓展。

  亮点提前看↓↓↓

  (温馨提醒:因现在仍处于防疫防控时期,敬请按要求登记提前线上预约登记,确保顺利参加展会主会场及同期相关活动。)

  重磅主论坛

  门窗幕墙趋势分析+毒舌叶檀解读房产

  AT大会·主论坛——

  第27届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广州经济峰会

  发布2020年铝门窗幕墙大数据及2021发展报告,从宏观深入读懂行业发展趋势;毒舌财经评论人叶檀解读2021房产市场走势;先睹北极星获奖新品,提前拉开门窗新品展序幕。

  时间:3月10日 08:30-12:00

  地点:广州·广交会威斯汀酒店3楼宴会厅ABC厅

  北极星奖主题展:

  新产品×新材料×新技术

  第27届铝门窗幕墙新品博览会欢迎晚宴

  暨第七届AT大会世界建筑设计与技术北极星奖颁奖典礼

  揭晓2020-2021年度建筑领域优秀创新产品。2021年以北极星创新产品研究所为主题,通过对全建筑领域年度创新产品的挖掘,为业主、开发商、建筑师、工程单位提供集新产品、新材料、新技术于一身的新解决方案。

  时间:3月10日 18:30-21:00

  地点:广州·广交会威斯汀酒店3楼

  聚焦城市更新

  畅谈文化与商业共生

  AT大会·分论坛——

  文化与商业共生的城市更新

  与国际建筑大咖从建筑设计、区域开发等维度展开话题畅谈文化与商业共生的城市更新,分享最新城市更新案例。

  时间:2021年03月12日 13:30—17:00

  地点:广州·广交会威斯汀酒店3楼大宴会厅

  (请提前扫描图片二维码登记,预约席位)

  融合创新

  构建建筑幕墙产业发展新格局

  第十届中国建筑幕墙安全应用高峰论坛及系列考察活动

  从高端论坛出发,聚焦建筑幕墙产业链融合,群策群力共同探索幕墙行业在新发展格局下的创新可持续发展道路。

  时间:2021年03月10日—12日

  地点: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3楼广州宴会厅、广州住邦通风总部、白云化工总部、伟业铝材总部等

  2021/3/11-13,我们广州见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4B12伟业展台

  温馨提醒:因现在仍处于防疫防控时期,敬请按要求登记提前线上预约登记,确保顺利参加展会主会场及同期相关活动。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伟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伟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