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业“技术控”,跑出铝业高质量发展“加速度”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伟业“技术控”,跑出铝业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提要:11月29日,广东伟业召开《广东伟业铝厂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度专家委员会技术研讨会》。

  每一次技术革新的背后,都是伟业人的锐意进取。

  每一份荣誉加冕的背后,也是伟业人的风雨兼程……

  11月29日,广东伟业召开《广东伟业铝厂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度专家委员会技术研讨会》。

  伟业集团总经理李伟萍女士、副总经理冯扬明等领导出席会议,与行业专家探讨生产工艺、技术设备、产品质量等方面的技术问题,为伟业更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明确的思路。

  研讨会现场

  会议开始,首先由冯扬明副总经理向各位专家组成员介绍伟业集团2020年生产经营发展情况,其中表示今年广东江苏两大产区双双创历史新高。

  冯总介绍伟业2020年生产经营发展情况

  接下来,以组长刘静安为代表的专家组针对各方面的问题,专业解答了关于型材断面高精度化、生产设备智能化、汽车结构轻量化、人才培养等技术发展、管理优化的问题,为伟业铝材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源动力。

  专家组组长刘静安点赞伟业

  董事总经理李伟萍女士表示,只有不断认清“短板”,克服从生产到产品等方方面面的技术问题,优化从人才到企业的各类管理问题,才能源源不断地为企业发展的提供驱动力,保持企业活力。

  一直以来,伟业坚持以“质造+智造+创造”为一体,通过不断更新工艺技术与设备技术、企业人才管理手段等方面,进中求新,从铝材到全铝应用走出一条新时代中国铝型材发展的科技之路,向着高质量发展加速奋进。

  李伟萍总经理总结发言

  这一份坚持,也得到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技术大会的肯定。

  在11月28日举行的大会上,2020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联盟授予广东伟业铝厂集团有限公司“积极贡献奖”和“优秀论文二等奖”,以肯定伟业在推动铝加工行业技术力量建设作出的卓越贡献。

  伟业集团副总经理冯扬明受邀出席大会,围绕“新时代、新征途、新展貌”主题,与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党委副书记、理事长范顺科,佛山市南海区委副书记伍志强等等多位大咖、现场800多家铝加工行业代表共同探讨全球铝业新发展。

  会议现场

  荣誉加冕,责任加倍,不忘初心,继续锐意进取。

  新时代的大潮里,行业正面临着严峻的挑战和多变的考验,伟业通过研讨会的交流平台,学习业内同仁的技术精华与前沿思维,进一步激发企业创新潜力,同时坚守“科技兴伟业,质量创名牌”的初心,以科技创新推进筑梦之“铝”,为推动我国铝产业由大变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伟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伟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