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领军之使命,敢为门窗之先航|伟业集团荣获广东门协年度领军企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勇担领军之使命,敢为门窗之先航|伟业集团荣获广东门协年度领军企业

提要:广东伟业铝厂集团有限公司与另外26家企业一同获评2020年度广东省门业协会领军企业。

  高质量发展是近年来中国经济的核心关键。

  在这条充满挑战的发展道路上,门窗家居行业也面临着加速洗牌,新旧动能的加速转化。

  这场严峻复杂的局势与市场,行业也扎推涌现一批“领军企业”,为行业发展添上“新引擎”,大力推进创新驱动发展。

  ▲广东省门业协会年会暨行业高峰论坛现场

  近日,2020广东省门业协会年会暨行业高峰论坛以“凝心聚力,毅勇前行”为主题在金鼎国际宴会厅举行,逾千名家居和行业领军品牌代表与会,门窗业界精英齐聚首,互动交流,共谋发展,行业领袖巅峰对话,精彩不断。

  大会上,广东省门业派出2020年度行业榜单。广东伟业铝厂集团有限公司与另外26家企业一同获评2020年度广东省门业协会领军企业。

  ▲2020年度广东门业协会领军企业

  作为“门窗人“,敢为人先的排头兵精神一直贯穿着伟业集团的发展。90年代,伟业集团就当机立断打破铝型材“非标料”的产品局面,从自身出发制定标准,以过硬的产品质量打响伟业品牌,并拿到国家首批免检产品称号。

  如今在更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命题上,伟业集团继续保持敢于先航,走上“质造+智造+创造”的探索道路,从铝材制造到全铝应用走出一条新时代中国铝型材发展的科技之路,交出“伟业答卷”。

  放眼2021年,伟业集团更希望以自身发展,推动行业更高质量的发展。面对行业在不断洗牌,伟业集团与广东省门业协会各成员单位凝心聚力,一同毅勇前行,共创辉煌。

  ▲广东省门业协会会长关润开为伟业集团代表颁奖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伟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伟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