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强开发企业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江西收官 优采江西地产精英俱乐部同期成立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500强开发企业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江西收官 优采江西地产精英俱乐部同期成立

提要:2021年2月27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指导,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平台)主办、嘉福集团联合主办的第12届500强开发企业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线下评审会第7站在江西正式收官。

  针对赣州这个城市能级进行智能锁供应,对标竞争品牌有什么优势?

  如果报修,多久可以响应派人到维修点?

  是否有商业应用大风量净化产品案例?

  你对品牌提升有哪些措施?

  ……


  2021年2月27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博客)房地产研究院指导,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平台)主办、嘉福集团联合主办的第12届500强开发企业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线下评审会第7站在江西正式收官。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业协作专委会副秘书长优采执行总经理唐茜、嘉福集团总裁魏溦以及来自江西区域23家地产商43位招采高层组成强大评审阵容,对申报测评的品牌企业打分,为房地产优质供应链点赞。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业协作专委会副秘书长优采平台执行总经理唐茜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业协作专委会副秘书长、优采平台执行总经理唐茜表示,房企每年都会收到《500强首选品牌供应商服务商测评报告》,开展500首选品牌测评有三重价值。

  第一重价值:通过数据呈现工程市场竞争格局,测评反映房地产工程市场供应商服务能力,帮助房企实现优中选优,打造适配的产品体系;

  第二重价值:线下地产评审会是500强首选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评分实现行业的优胜劣汰,对于优质供方也是一种嘉奖,鼓励优秀供方不断做大做强;

  第三重价值:通过我们的评审会齐聚一堂,希望产业间能够实现融合,更好的发展,助力房企打造精品工程,获得更多优质合作伙伴的支持。


嘉福地产总裁魏溦

  作为500强评审会江西站联合主办方,嘉福集团总裁魏溦致辞,对地产行业同仁的光临表示欢迎以及感谢优采组织的500强测评线下评审会,让房地产上下游相关企业欢聚一堂。

  同时,他表示嘉福集团作为一家区域深耕型房企,依托大招采体系的供应商管理、工程施工的精细化管理,嘉福集团坚持品质+服务,五方利益共创共赢,2020年以销售额超330亿跻身百强。因此,希望同广大供应商建立加深联系,实现优势互补,为嘉福打造全新品牌助力。

19家供应商亮相评审会

  线下评审会是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数据采信的重要部分。江西站评审团持续升级,由嘉福集团、金科、中梁、龙湖、浩城、碧桂园、南崇、赣电、越兴集团、信达置业、华润、彰泰、恒 大、新力、鸿海地产、博泰、蓝湾地产、绿地、绿邦、硕丰、鸿艺、蓝湾集团等22家品牌房企招采精英组成“地产评审团”,以保证评测的专业性、公正性和有效性。会上,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也为到场的开发商评审代表颁发了“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测评特邀评委”奖牌。


开发商评审团照片

  在评审会现场,金凯德、宏耐地板、宏耐门业、佛山照明、忠恒集团、飞雕电器、赫为科技、世纪阳光、乐华陶瓷、之江、卓宝、英科、奋发、优优新材料、名门锁业、环宇集团、西蒙电气、七彩建设、瑞博恩、东方雨虹、海康威视等20家品牌企业接受评审团的现场测评,其中不乏绿色建材、智慧安防、精装材料等热门企业。

  评审过程中,从创新产品、先进技术到项目应用,从战采落地、交付能力到代表性工程案例,参评企业代表依次向评审团全方位展示企业工程实力。


供方参评企业

优采江西地产精英俱乐部成立

  为了加强区域企业间联动,搭建地产人之间的交流平台,此次优采专门成立了江西地产精英俱乐部。赣系房企务实深耕,优采江西俱乐部已成为全国第15个房企采购精英组织。


新浪地产
关键词:

500强测评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500强测评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