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佛山市市场监管局通报2020年智能门锁和楼宇对讲机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东省佛山市市场监管局通报2020年智能门锁和楼宇对讲机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

提要:2021年2月1日,广东省佛山市市场监管局网站发布关于2020年智能门锁和楼宇对讲机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的通报。

  2021年2月1日,广东省佛山市市场监管局网站发布关于2020年智能门锁和楼宇对讲机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的通报。

  据通报,2020年第三季度,佛山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市级智能门锁和楼宇对讲机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其中智能门锁产品共抽查21家企业生产销售的29批次产品,不合格8批次,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27.6%;楼宇对讲机产品共抽查9家企业生产的9批次产品,不合格1批次,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11.1%。不合格项目涉及智能门锁产品的抗电强度、安全性要求、防破坏报警功能和锁舌伸出长度以及楼宇对讲机产品的爬电距离和电气间隙等项目。

  针对抽查中发现的产品质量问题,佛山市市场监管局已经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不合格产品生产经营单位予以处理,并督促企业履行法定义务。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门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门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