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仕智能锁荣获“2020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智能门锁类”榜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凯迪仕智能锁荣获“2020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智能门锁类”榜首

提要:《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报告》和《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报告》同时揭晓。测评报告显示,深圳市凯迪仕智能科技有限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榜单的智能门锁类10强,以品牌首选率18%,行业排名第一。

  面对疫情影响及复杂的经济环境,房地产行业及上下游供应商纷纷表示共克时艰难,共同提升产品力,建筑美好生活!这是在3月18日,以重塑-远见-启程为主题的500强峰会上传递出的积极信号。

  历年来备受行业关注的500强峰会,在线上发布的特殊方式反而引起了更大范围的关注,收听收看人次超过41万。

  《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报告》和《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报告》同时揭晓。测评报告显示,深圳市凯迪仕智能科技有限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榜单的智能门锁类10强,以品牌首选率18%,行业排名第一。

  2019年,凯迪仕智能锁凭借领先行业的综合实力,与百强地产展开合作,拥有2000多名名员工,上万家全球终端网点,以位居全球前列的年生产能力与完善的服务体系和供应链管理,成为百强企业首选的信赖品牌,连续第4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智能门锁类”。

  自2009年品牌创立以来,凯迪仕智能锁以“服务全球每一个家庭”作为企业愿景,专注于高端智能锁领域,是一家集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安装、售后于一体的的全产业链公司。作为国内智能锁行业领军品牌,凯迪仕创始人兼董事长苏志勇先生在锁具行业奋斗了33年,从创立伊始,凯迪仕始终秉承“创新、智造、品质、诚信、工匠精神”做产品,为全球每一位消费者提供舒适,便捷,安全的高品质生活。

  整合长三角和珠三角资源,凯迪仕智能锁分别在浙江和广东打造三大世界级智造基地,在行业内率先通过工业4.0来实现精细化生产智造,为产品研发提供技术支持、创新。中外研发团队总计上百人,聚集国际国内顶尖电子、结构、工业设计、测试等研发人员及学院博士教授,在给用户提供安全的同时,带来更丰富的开启方式、更智能的物联技术以及舒适、便捷、尊贵的用户体验,不断构筑自身竞争力。

  在品牌建设上,凯迪仕智能锁包揽了业界、广告界及设计界众多大奖:率先获得《企业标准“领跑者”证书》、连续6年荣获“十大智能锁品牌”、“2019iF设计奖”、“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2019年十大智能锁品牌奖”、中国“葵花奖”智能家居评选“2019智能锁行业领导力品牌奖”、“2019全国智能锁行业质量领军企业”、“2019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等等,品牌实力获权威认证。由中国知名影视女明星刘涛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更使得凯迪仕智能锁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作为智能门锁行业领军品牌,目前凯迪仕已与万科集团、碧桂园中海地产、华润置地、金科地产、富力地产等各大知名房地产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服务客户遍布全球。

  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活动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共同主办,自2008年起连续十一年,力求通过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评价指标体系和评价方法,评估出年度工程市场占有率高且口碑卓越的房地产供应商及服务商品牌,已成为房地产行业人士了解市场情况、判断市场趋势必参考的测评依据。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500强首选品牌测评活动呈现四大亮点:一是在原有43个行业基础上,新增装配式内装七大体系、无醛添加板材、水泵设备等行业;二是报告首次体现推荐率数据,关注企业在健康、安全、智能、高质量方面创新附加值,贡献突出将获得额外推荐加分;三是优采大数据系统与测评系统全面嫁接,百强地产战略合作覆盖,中标项目区域分布直观呈现;四是线下评审会覆盖面扩大,除北上广深外,落地青岛、南京、合肥、重庆等7个城市,建立供应商共享评价体系。

  作为国内权威、影响力极大的行业测评活动之一,500强首选品牌测评报告旨在客观分析供应商的房地产工程市场服务能力,为开发企业采购择优提供权威依据;同时,提升供应商企业的品牌意识,提高品牌在资本市场的认可度,促进健康、安全、智能化、高质量技术全面发展,推动房地产供应链的健康发展。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凯迪仕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凯迪仕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