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仕:大力投入研发 秉承精细跟严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凯迪仕:大力投入研发 秉承精细跟严谨

提要: 3月22日,“新跨越,新征程!”2017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国贸三期隆重举行,会上发布了第八届《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报告》及《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报告》。

  3月22日,“新跨越,新征程!”2017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国贸三期隆重举行,会上发布了第八届《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报告》及《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报告》。

  2017年伴随着各地政策落地和消费升级,绿色建筑、智能家居、全装修和装配式建筑成为了当下国家住宅产业化的推进方向。开发企业如何与产业链上下游抓住时机,精耕品质住宅,配合完成整个住宅市场的转型,是摆在所有人眼前的考题,也是实现弯道超越的机遇。

  借此峰会时机,新浪地产(微博)有幸采访到深圳市凯迪仕智能安防有限公司总经理甄伟业,为我们详解这份未来的考题。

深圳市凯迪仕智能安防有限公司总经理 甄伟业

  新浪地产:恭喜凯迪仕这次获得“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的荣誉,您如何认识这样的一个荣誉?

  甄伟业:“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的入选是对我们品牌一个肯定。凯迪仕作为智能锁行业领头羊企业,在整个产业链方面,我们秉承德国精细跟严谨的追求,从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到售后都提供一条龙服务。

  新浪地产: 目前国家的精装修政策陆续出台,但是原材料上涨也是不可避免的趋势,对凯迪仕来说这些现状有什么影响?

  甄伟业:国家对精装房的比例有要求。这是对凯迪仕的一大利好消息,现在是智能化时代,凯迪仕提供智能化的门锁产品,既能提升精装房的居住品质,也能让用户生活生活更加方便、便捷。

  当然原材料上涨是一个外部的客观因素,无法避免。凯迪仕会通过对产能和成本控制的调控来尽量消化原材料上涨带来的不利因素。

  新浪地产:凯迪仕作为智能门锁的领导品牌,如何领导这个行业健康发展?

  甄伟业:智能安防行业牵扯千家万户,我们要做良心企业,把真正智能安全的产品提供给广大的用户。作为一个行业的领先企业,凯迪仕将带领这个行业进行产品的定位,包括从研发的角度探索怎么去做出更好更优质的产品。

  我们的研发团队在整个世界都有布局,包括在德国有一个工业设计中心,在韩国有外观设计中心,在北京有宣发中心,在深圳有产品研发中心,整个研发团队加起来有六七十位研发专家,在行业里面可以说凯迪仕的研发团队是最庞大的。

  新浪地产:贵公司所在行业的市场格局在2017年有了什么变化?贵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在哪里?

  甄伟业:智能化行业,智能门锁行业与井喷式的风口不一样。从我们公司发展经历来看,每一年凯迪仕都翻倍增长。我认为我们做产品适用性要强,真正能够让用户体验到智能化产品的好处。同时要加入科技的元素,比如结合APP、蓝牙等应用和技术,让用户更便捷地操作。

  新浪地产:在与开发商合作当中,供需双方是否遇到一些问题,或多或少地会产生一些矛盾呢?您是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的?

  甄伟业:我认为任何合作或多或少都有矛盾的,但是作为我们企业来说,我希望跟开发商达到双赢的一种效果,比如开发商可能希望寻找性价比更高的产品,降低采购成本,但从我们的角度来说,我们要保证产品质量,保证我们的服务体系,这会造成投入的增加,成本的提高,两者之间如何寻求平衡点,达到双方的共赢?首先,我们通过量产降低成本;其次,通过绩效化生产降低员工成本,尽可能优化成本结构,给开发商带来更大实惠。

  新浪地产:作为房地产产业链的一份子,新浪地产通过今天的测评活动,促进上下游高效对接,推动工程市场采购意愿的达成,参加今天的颁奖盛宴您有怎样的感想?   

  甄伟业:中国房地产现在进入了平稳发展的阶段,没前几年那么疯狂,但是我认为未来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发展的同时,也会向品质升级靠拢。我们作为房地产的供应链,也是重要的支撑之一,我们将坚守产品质量持续研发,做出更切合市场和用户的产品来与房地产进行更好的融合。

关键词:

凯迪仕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凯迪仕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