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酷—楼盘展示中心特色涂装专业户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墙酷—楼盘展示中心特色涂装专业户

提要:墙酷通过多年对展示中心设计、施工,累计了大量的楼盘展示中心相关经验。对展示中心来说,有特色、符合楼盘实际特点的涂装,才是展示中心最核心的需求;所有展示中心对施工服务的要求都有同样的特点,必须要高品质、高效率施工。

  房子卖得好不好,除了地段、配套、质量等,楼盘的展示中心也是促成交的重要的条件。展示中心不仅仅是接待、洽谈业务的地方,还是现场广告宣传的主要工具,通常也是实际的交易地点。作为楼盘的颜值担当,展示中心将直接影响客户第一视觉效果,一定程度上体现楼盘特色,同时能激发客户的良好心理感受,增强购买欲望。

  正因为展示中心承载的功能众多,责任大,在整体装修上,其对产品品质、艺术特色、施工服务的要求都是极高的。

  墙酷通过多年对展示中心设计、施工,累计了大量的楼盘展示中心相关经验。对展示中心来说,有特色、符合楼盘实际特点的涂装,才是展示中心最核心的需求;所有展示中心对施工服务的要求都有同样的特点,必须要高品质、高效率施工。

融创观樾台

  融创首入龙岩的扛鼎之作——观樾台展示区是融创东南平台当年唯一入选的优秀展示区,把建筑艺术呈现的淋漓尽致。造型设计独特的观樾台是融创对艺术观感追求的体现,众所周知,任何一个唯美建筑,对施工来说,都是一个大挑战,对墙酷来说,这正是“创造建筑艺术之美”的使命所在!墙酷挑灯夜战,精益求精,现场管理更是采取短时、轮班、鼓舞、激励等措施,让原先难以做到的事情,高品质、高效率的完成融创交给的任务。

金地厦一城

  项目开盘在即,展示中心的内墙还有诸多艺术涂料的墙面需要完成,但时间紧张,呈现效果要求高,面对种种挑战,墙酷临危受命,24日20点交办的任务,25日18点圆满完成,让展示中心顺利开盘,迎来火爆的销售场面。

中海杏林鹭湾

  中海杏林鹭湾项目,设计师设计了非常漂亮、充满艺术感的地下停车场墙面,但落地遇到困难,找了很多厂家跟公司,光全国知名大牌都好几家,不是产品达不到效果,就是不具备艺术化施工的能力,最后在因缘际会下,中海将项目交到了墙酷手里。

  从接到项目需求到选色、打样、定样、通宵进场施工再到完美交付,仅仅36个小时墙酷就把别人做不成的项目给做成了,中海各位领导都高度肯定了整个项目完成的情况。

金地自在城

  是金地东南区公司尤为重视的项目,集团的领导也都盯着,这个项目任务重大,尽管此前墙酷有过合作,但金地的设计院还是经过重重筛选、考察,最终一致肯定了墙酷的产品品质、产品特色、施工服务。

  自在城展示中心的艺术涂料占比之大,可以说墙面的整体视觉上全靠墙酷wallcool艺术涂料支撑,这也是金地东南区首次用这么大面积的艺术涂料,还在这么重大的项目上,足见金地对墙酷产品的认可。墙面正常在最后进场,但因为赶工期,金地要求我们提前进场与其他工种交叉作业,存在作业困难的同时为把控时间节点,在金地没有要求的情况下我们的技术师傅自觉加班,如期完美交付,展示效果也达到了设计效果,让金地的领导对我们竖起大拇指。

墙酷新材料(厦门)股份有限公司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厦门高新技术企业

水性多彩建筑涂料标准修订单位

仿清水混凝土标准起草编制单位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500强地产企业首选艺术涂料品牌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酒店业优采联盟理事单位

2020年度艺术涂料影响力品牌票选第一名

2020年金漆奖获奖

2019年金漆奖获奖

2019年央视展播品牌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员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开发商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开发商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