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见未来 云上盛会 巴德富集团20周年云庆典圆满落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洞见未来 云上盛会 巴德富集团20周年云庆典圆满落幕

提要:文化是长期的建设,也是企业最深邃的变革。

  12月27日,巴德富集团成立20周年“云庆典”在广东顺德隆重举行。中国建筑防水协会驻会副会长陈岳,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副会长赵君,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装修产业分会秘书长罗胜,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王惠敏,巴德富集团董事梁千盛、集团CEO龚洋龙、副总裁周伟、副总裁陈向辉、副总裁许有为、公共关系总监唐红卫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

梁千盛

  梁千盛总裁首先为大会致辞,他讲到巴德富历经风雨,成就今日“彩虹”般的成绩靠的是“但行好事,莫问前程”的信念。巴德富真诚的感恩党和政府,给予企业良好的经营环境;真诚的感恩所有用户,给了企业成长和学习的机会;同时感恩巴德富的员工,一直以来为公司努力、付出。巴德富的信仰可以用四个字来概括——“厚德载物”,我们坚信“小胜靠智,大胜靠德“,聪明机智可以获胜一时,但是厚重守德才能基业长青。过去的成绩已经成为历史,巴德富人将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与这个伟大的时代同行。

赵君

陈岳

  赵君副会长作《中国涂料行业发展趋势分析》,陈岳副会长作《中国防水行业发展趋势分析》。两位嘉宾分别从建涂行业及防水行业的发展趋势解读了未来市场走势的大方向。其中赵君副会长以中国宏观经济及涂料行业发展运营为基础,着眼涂料行业高质量发展之路,并重点讲解了“十四五”期间涂料行业发展战略。陈岳副会长以防水行业的逆势突围为中心,深入剖析了老旧改、建筑修缮、家装防水新标准以及聚合物水泥基防水涂料亟待突破的技术瓶颈等行业发展新机遇和新需求,并对“十四五”期间行业的发展机遇表达了充分的信心。

罗胜

王惠敏

  罗胜秘书长作《中国装饰行业发展趋势分析》,王惠敏副会长作《中国房地产行业发展趋势分析》。两位嘉宾以建筑装饰装修和房地产行业为主线,从建筑装饰行业发展中的行业痛点思考、健康品质人居的建设等角度为大家带来了大量观点新颖的案例讲解及题材丰富的行业趋势信息,并结合“十四五”期间的利好政策,高屋建瓴,让人耳目一新。

龚洋龙

  “知感恩而天下宁,知感恩而企业兴!” 集团CEO龚洋龙开篇点题讲到巴德富的发展,离不开祖国的繁荣与富强,离不开政府的政策与领导,离不开客户的陪伴与帮助,离不开员工的拼博与付出。他以巴德富的过去、现在、未来三个维度为大会权威解读巴德富20年的发展历程及远景规划。他表示,自创立至今,巴德富经历了做大的十年、做强的十年,坚守初心、苦练内功、不断变革,今天的巴德富已屹立行业龙头地位,在国内建涂乳液市场占比近四成,销售连续十余年全国第一。大手笔投入研发及供应链体系建设,紧跟建涂10E发展趋势,在打造硬核技术的同时,构建快速交付半径和优质服务团队。对于巴德富的未来发展之路,他强调,“文化是长期的建设,也是企业最深邃的变革。” 巴德富将以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为“道”,以西方文化为“术”,兼容并济。用思想生命能量为文化指引,融合行为职场能量,引入流程KPI,完善科学管理。巴德富的经营理念将集科学家的严谨、企业家的情怀、资本家的运作、艺术家的洒脱于一体,为实现2235规划战略而不懈努力拼搏。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涂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涂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