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年产20万吨建筑涂料项目开建,预计明年底投产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年产20万吨建筑涂料项目开建,预计明年底投产

提要:到明年底将建成年产4万吨水性涂料、25万吨砂浆、12万吨合成树脂乳液內外墙涂料等产能,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5亿元,利税1.56亿元,助力雄安新区建设。

  12月14日,保定市2020年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隆重举行,主会场设在徐水经济开发区东方雨虹建筑材料生产基地。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涉及18个县(市、区)、开发区的140项,总投资496.29亿元,涵盖新能源、新型环保建材 、基础设施、现代服务业、生物医药、现代农业等产业。

  根据政府部门官网报道称,位于徐水经济开发区主会场的东方雨虹项目由亚洲最大的防水系统服务商北京东方雨虹公司投资13亿元,到明年底将建成年产4万吨水性涂料、25万吨砂浆、12万吨合成树脂乳液內外墙涂料等产能,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5亿元,利税1.56亿元,助力雄安新区建设。

  不过根据此前披露的资料显示,保定东方雨虹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生产基地项目:用地约270亩,拟投资约37,417.24万元在保定建设年产4万吨水性涂料、25万吨砂浆、12万吨合成树脂乳液内外墙涂料、6万吨真石漆、1万吨质感墙面涂料、1万吨多彩仿石墙面涂料项目生产线。项目完成达产后,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141,944.19万元。

来源:涂界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