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金山区副区长何冬宾一行调研上海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上海市金山区副区长何冬宾一行调研上海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

提要:12月7日,上海市金山区副区长何冬宾、区政府办副主任程林、第二工业区发展公司总经理王相田一行调研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上海生产研发物流基地。

  12月7日,上海市金山区副区长何冬宾、区政府办副主任程林、第二工业区发展公司总经理王相田一行调研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上海生产研发物流基地。东方雨虹华东公司总裁李建华、上海生产基地厂长陈桂福等陪同。


  期间,调研组参观生产基地,深入了解其整体运作情况。据悉,东方雨虹上海生产研发物流基地于2008年实现建厂、投产、税收落地,占地4.7万平米。

  何冬宾表示,在2020年复杂严峻的宏观经济形势下,东方雨虹积极适应市场变化,拓展发展空间,提高经营效益,自觉依法纳税,是金山第二工业区经营业绩好、纳税贡献大的重点企业。他提出,区政府大力支持优质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支持上海东方雨虹技改提升,同二工区积极探讨盘活园区内低效用地,逐年提升营业额。

  未来,东方雨虹将一如既往以规范的生产流程、严苛的检验标准把控产品质量,让优质的产品、服务惠及千家万户。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