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荣获“世茂集团2020年战略供应商特殊贡献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荣获“世茂集团2020年战略供应商特殊贡献奖”

提要:12月4日,以“同心聚力,筑梦滨江”为主题的世茂集团2020年战略供应商大会在广东肇庆隆重举行。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凭借高标准的优质产品、高效的系统服务,荣获“世茂集团2020年战略供应商特殊贡献奖”。

  12月4日,以“同心聚力,筑梦滨江”为主题的世茂集团2020年战略供应商大会在广东肇庆隆重举行。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凭借高标准的优质产品、高效的系统服务,荣获“世茂集团2020年战略供应商特殊贡献奖”。

  这已是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连续两年获评世茂集团“特殊贡献奖”,充分体现了世茂集团对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产品品质和专业化服务的认可。

  牵手同行共创美好

  世茂集团是一家国际化、综合性的大型投资集团,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秉承“成为行业引领者,打造百年世茂”的愿景,持续为客户在居住、生活、消费、商务、旅游等方面提供高层次的品质体验,引领生活方式,服务美好生活。

  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与世茂集团自2018年达成战略合作以来,始终践行质量先行、产品创新,秉持服务至上理念,精益求精,持续提供高品质的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助力世茂集团多元化发展,拓展“可持续发展生态圈”。


  匠心筑建携手共进

  未来,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将继续坚守“做工”精神,坚持高标准、高品质的诚信经营和服务,与世茂集团携手共筑品质工程,全面践行“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企业使命,全力为构筑和谐人居贡献力量。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