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冬青秘书长率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处考察调研东方雨虹建德工厂与德爱威建德工厂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朱冬青秘书长率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处考察调研东方雨虹建德工厂与德爱威建德工厂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陈晓玲2020/12/11 14:29:01 新浪地产
提要:数字化转型将带来价值,东方雨虹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在供给侧数字化转型上起到了示范作用。

  12月10日,杭州建德,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率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处考察调研东方雨虹建德工厂和德爱威建德工厂。中国建筑防水协会驻会副会长羡永彪,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深圳市防水行业协会会长瞿培华应邀同行,东方雨虹建德工厂厂长李景绒全程陪同介绍。

李景绒

  参观过程中,李景绒厂长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东方雨虹的品牌历史、产品体系及应用领域,以及建德生产基地的建设、生产、经济效益等基本情况。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也是企业发展的灵魂与竞争的核心。东方雨虹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质量至上,环保先行,产品获得多项国内与国际认证。

朱冬青

  朱冬青秘书长认真听取了李景绒厂长的介绍,对东方雨虹生产基地项目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数字化转型将带来价值,东方雨虹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在供给侧数字化转型上起到了示范作用。浙江中小规模防水企业居多,而东方雨虹建德工厂的建立给浙江防水制造业树立了标杆,他希望考察团能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有所收获。

  考察团一行分别参观了水性涂料及砂浆车间、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生产车间,近距离感受东方雨虹智能“质”造的魅力,以及车间的高效自动化生产及完善的环保系统。

  作为东方雨虹的第13个生产基地,建德研发生产基地是东方雨虹投资建设的新型建筑防水、防腐和保温材料生产研发项目。项目总用地约358亩。在地理位置上,建德隶属浙江杭州,地处经济发达的沪宁杭工业区,其广阔的市场空间及“水陆空”三位一体的交通区位优势,为东方雨虹提高其产品在华东地区的覆盖率和市场占有率、促进集团产能分布的持续优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合影

  此外,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德爱威建德工厂。在展厅参观过程中,生产厂长杜晓东向大家介绍了德爱威的品牌历史、产品体系及应用领域,展示了德爱威在医疗、教育、车库、餐饮和商场等不同应用领域的内外墙以及地坪防腐系列产品。在车间参观过程中,让考察团更直观的了解了德爱威产品的品质、严谨的施工工序及专业的色彩体系。

  最后,杜晓东厂长带队参观了水性涂料生产车间,汇报了工厂的建设生产情况。考察团对德爱威高效协作和精益生产的管理模式表示充分肯定。

合影

  德爱威(中国)有限公司作为东方雨虹控股子公司之一,建德工厂项目于2017年开工建设,德爱威建德工厂的建设,对做强做大高铁新区经济规模、优化产业和产品结构,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对建德市工业经济发展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源: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延伸阅读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