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抽检10批次防水涂料全部合格!包括东方雨虹/北新金姆指/蓝翎环科/彩虹/立邦等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河南抽检10批次防水涂料全部合格!包括东方雨虹/北新金姆指/蓝翎环科/彩虹/立邦等

提要: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了2020年第2批机制砂、建筑用钢筋、木质地板、新型墙体材料、建筑内外墙腻子、合成树脂乳液内墙涂料、建筑用外墙涂料、建筑防水涂料、油漆等9种产品质量监督抽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和《河南省产品质量监督管理条例》规定,近日,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了2020年第2批机制砂、建筑用钢筋、木质地板、新型墙体材料、建筑内外墙腻子、合成树脂乳液内墙涂料、建筑用外墙涂料、建筑防水涂料、油漆等9种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共抽样检验了357家(次)企业生产(销售)的363批次产品,发现28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

  其中,建筑防水涂料抽查了立邦涂料(河南)有限公司、河南省国正涂料科技有限公司、商丘市洁士美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优盾防水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金拇指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彩虹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蓝翎环科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开来湿克威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虹霞新型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河南东方雨虹建筑材料有限公司10家企业,产品全部合格。

  针对本次抽查中发现的问题,涉及省内生产经营单位的,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已责成相关市(县)市场监管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依法严肃处理;涉及外省生产单位的,已按规定移送相应省级市场监管部门进行调查处理。

来源: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抽检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抽检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