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方口碑调研 第三站500强首选品牌评审会落地弘阳地产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供方口碑调研 第三站500强首选品牌评审会落地弘阳地产

提要:2020年12月25日在弘阳地产举办第三站500强首选品牌测评线下评审会。上海作为百强房企总部扎堆的地域,本次评审会有40位招采总出席评审会。

  “你们的战略合作有多少,落地了多少项目?”

  “你们的产品是新材料,是不是有专利?”

  “集采价格一年比一年低,如何保障项目的施工品质呢?”

  “当前市场竞争激烈,你们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

  以上是来自部分房企招采总评审会中的灵魂拷问。

  2020年12月25日在弘阳地产举办第三站500强首选品牌测评线下评审会。上海作为百强房企总部扎堆的地域,本次评审会有40位招采总出席评审会。

唐茜:500强首选品牌测评的三重意义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业协作专委会副秘书长、优采执行总经理唐茜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业协作专委会副秘书长、优采执行总经理唐茜表示,房企每年都会收到《500强首选品牌供应商服务商测评报告》,开展500首选品牌测评有三重意义。

  第一重意义是通过测评反映房地产工程市场供应商服务能力的真实呈现,这既是企业荣誉也是责任;

  第二重意义是今年测评增加至72个类别,会给房企招采部门一份供应商参考清单。当前,房企在集采方面越来越精细化,在联采方面也不断突破。此次测评能够得到了弘阳地产以及新虹桥联盟成员的支持,在座的房企代表做出了表率,通过招采人员口碑共享、合作结果的共享,让更多房企受益;

  第三重意义是对行业规范采购行为起到引领作用,当前房企的有息负债,对于供应链的影响和挤压非常明显。在新周期下,借助于平台的搭接和服务,通过开发商企业阳光行为,供应商企业的努力,共同打造行业健康发展的供应链。

  我们通过5级数据来测评,力争为全行业提供最权威的参考。

周敏:期待与更多优质供方合作共赢

弘阳地产集团招标采购部总经理周敏

  作为500强评审会上海站联合主办方,弘阳地产集团招标采购部总经理周敏致辞,对地产行业同仁的光临表示欢迎以及感谢优采组织的500强测评线下评审会,让房地产上下游相关企业欢聚一堂。

  弘阳创立于1996年,主营业务涵盖商业运营、地产开发、物业服务、资本运营,2019年上海总部投入运营,开启上海南京双总部运营模式。2020年弘阳战略优化,提出“做透大江苏、深耕都市圈、做强中心城”。2019年销售额达到650亿,致力于成为受人尊敬的美好生活创造者。周总表示,希望通过500强测评活动,能够跟更多优秀供方合作共赢。同时,预祝评审会取得圆满成功。

 40位房企高管测评打分

 36家参评供方演绎工程实力


唐茜为评审组代表周敏授牌

  线下评审会是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数据采信的重要部分,打分数据是测评报告中的关键一环。上海站评审团分别来自弘阳集团、大华集团、大发集团、金科集团、上坤集团、中梁集团、绿都地产、上海启迪、港龙集团、景瑞不动产、东渡地产、海亮地产、旭辉商业、奥山地产、新地集团、锦艺置业、澳海地产、上海五建、复地地产、嘉定新城等40位嘉宾。


  在评审会现场,远大洪雨、河东科技、中国联塑、贝塔、三棵树、钟南消防、宣伟威士伯、集泰化工、南京物联、FARBELL泛达、振大集团、狄耐克、宜来卫浴、沪宝涂料、新安化工、松下电器、星网锐捷、帅康、德国高仪、四季沐歌、德力西、蒙娜丽莎、固克、亚士创能、中科睿赛、奥普、华建铝业、YKKAP(威可楷)、尼特、天正电气、凯迪仕、江山欧派、星星便洁宝、立邦、雨中情36家品牌企业接受评审团的现场测评,现场的开发商会提出了围绕集采合作案例、服务配合、成本管控、产能供应、品质管控等相关问题,供应商参与答辩。


  助力房企打造健康供应链

  测评结果2021年3月公布

  第12届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线下评审会第三站在上海弘阳集团完美落幕。接下来,还将在北京、苏州、江西等多地进行线下评审会。测评最终结果将在2021年3月正式发布,敬请期待。

新浪地产
关键词:

500强测评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500强测评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