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华北公司与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达成品牌战略合作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建八局华北公司与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达成品牌战略合作

提要:作为中建八局华北公司的合作伙伴,东方雨虹将结合自身发展战略和行业优势为中建八局华北公司的项目提供优质全方位的建筑建材系统服务。

  12月20日,中建八局华北公司&东方雨虹品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天津国家会展中心津园宾馆举行。

  中建八局华北公司总经济师柳向辉、天津东方雨虹总经理胡洋代表双方签约。中建八局华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于健等出席签约仪式。

  本次战略合作标志着双方正式建立以“凝心聚力、共铸辉煌”的战略合作关系。作为中建八局华北公司的合作伙伴,东方雨虹将结合自身发展战略和行业优势为中建八局华北公司的项目提供优质全方位的建筑建材系统服务。

  东方雨虹将秉持“成为全球建筑建材行业最有价值企业”的愿景,与中建八局华北公司开展深度合作,不断构筑公司核心竞争力,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实现双方共赢。

新浪地产
关键词:东方雨虹  

中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中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