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创节能与中建协涂装委联合主办“2020年度全体委员大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国创节能与中建协涂装委联合主办“2020年度全体委员大会”

提要:8月21-23日,由山东国创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涂装产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20年度全体委员大会”,在青岛海天大剧院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涂装企业代表、专家学者、行业大咖齐聚青岛参加了本次会议。8月21日下午,中建协涂装委副主席以上干部到达青岛后,即刻召开了中建协涂装委第三次主席团会议。主席团成员欢聚一堂,各抒己见,献计献策,为大会的召开做最后动员。同时,会议就后疫情时代下的建筑材料市场、技术等方面做了深度总结。

  8月21-23日,由山东国创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涂装产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20年度全体委员大会”,在青岛海天大剧院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涂装企业代表、专家学者、行业大咖齐聚青岛参加了本次会议。8月21日下午,中建协涂装委副主席以上干部到达青岛后,即刻召开了中建协涂装委第三次主席团会议。主席团成员欢聚一堂,各抒己见,献计献策,为大会的召开做最后动员。同时,会议就后疫情时代下的建筑材料市场、技术等方面做了深度总结。

主席团成员合影

  22日上午,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秦占学会长首先上台致词,感谢涂装委把行业内的精英聚集起来,齐心共同发展整个行业。同时委员会的发展离不开各委员企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涂装委继续不断前行,再创辉煌。

中国建筑流通协会秦占学会长致辞

  接着,山东国创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吴理侃董事长上台致欢迎词,就涂保一体利润、装配式发展、政策导向等问题做了简单概述。吴理侃董事长在致辞中谈到“国创·巴夫利致力节能研发20年,将充分利用大会开展期间,把多年的积累和大家共同分享,助大家转轨一臂之力,起抛砖引玉之拙见,希望大家充分利用这次盛会,共谋行业发展大计,为涂装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大家的智慧。”

山东国创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理侃致欢迎词

  随后,中建协涂装委首届轮值主席周毓华先生对中建协涂装委2019年成立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中国房地产协会侯敬杰秘书长在会上作了《2020年度中国房地产商的发展与分析》的报告。

  下午会议,山东国创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吴理侃董事长与大家分享了《保温装饰板发展趋势和安全讲解》。吴董从政策导向、环保压力、高周转需求三个大方面深度剖析了保温装饰板行业新风口的到来,从施工、管理、成本和安全四个方面,深入分析了传统涂保至保温装饰板系统的转型之痛,并提出了完美的解决方案。

  山东国创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理侃演讲

  在大会现场主题讨论环节,建筑涂装行业几位行业大咖齐聚一堂,就“如何提升涂装产业的行业地位,拥有自己的话语权?”、“疫情后时代,给予涂装行业带来哪些新的挑战和机遇?”、“如何来构建涂装产业链,共筑行业命运共同体?”展开深入探讨。行业大咖们热情投入,各抒己见,展开了激烈而有深度的对话。 

  主题讨论环节  继23日上午新产品新技术交流会后,中建协涂装委向第三批入会会员颁发奖牌和证书,山东国创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副主席单位”、中国建筑涂装行业2020年度“重点推荐产品”等光荣称号,吴理侃董事长荣膺“中建协涂装产业委员会建筑涂装业专家”称号。


  对于此次“2020年度全体委员大会”的成功主办,吴理侃董事长表示:这只是国创在行业发声的开端,国创节能将继续以“致力节能研发·引领保温潮流”为使命,为合作伙伴提供一流的产品与服务。

关键词:

国创节能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国创节能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