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电气点亮设计上海 凸显设计及智能优势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西蒙电气点亮设计上海 凸显设计及智能优势

提要:11月26日-29日,国际设计盛会“设计上海2020”开展。Simon西蒙电气以“墙面上的艺术”、“境由光生”、“享你所想”三大展区点亮“设计上海2020”。携手众多经典和创新产品亮相,让大家沉浸式地体验Simon对于空间、情感、人文的理解与洞察的同时,成为了点亮“设计上海2020”的全场焦点。

  11月26日-29日,国际设计盛会“设计上海2020”开展。Simon西蒙电气以“墙面上的艺术”、“境由光生”、“享你所想”三大展区点亮“设计上海2020”。携手众多经典和创新产品亮相,让大家沉浸式地体验Simon对于空间、情感、人文的理解与洞察的同时,成为了点亮“设计上海2020”的全场焦点。

墙面上的艺术  开关面板引领设计潮流

  西蒙电气一直以来都是开关面板领域的“设计大师”,从新奇的色彩运用,精巧的结构创意,新材料的不断尝试,到突破传统的控制方式。此次参展的产品,也都引领着开关面板乃至于室内设计的潮流。

  例如本次Simon带来的开关新品V8岩板系列,它通过大胆创新的天然材料赋予开关令人难忘的外表,超大尺寸纤薄岩板,可搭配V8全系列功能件,展现出自然豪放的质感。

  针对居住场景不断升级,人的感官体验也愈发丰富,空间设计风格也日趋多样。为了满足消费者对开关插座产品的感性诉求,Simon还将CMF设计创新融入开关产品,从色彩(Color)、材质(Material)与工艺(Finishing)三大维度,刚上市不久的Simon M6系列也在“设计上海”上亮相。Simon M6系列拥有16种颜色,5种工艺,3种材质,千种组合,能够实现与众不同的视觉、触感体验。

境由光生  照明系统与光线一同起舞

  光线不但为我们带来光明和温暖,还会对人的精神状态和行为产生影响,也成为了室内最受关注的重点之一。西蒙电气也将自己对于艺术和设计感的执着投入了照明系统中。“设计上海”中参展的Scena系列,能够根据人们每个时刻每个空间的不同需求调节照明,为空间赋予个性,让人眼见光彩,心生情感。

  Simon在本次展会上,带来了FLUVIA系列,其中的Drop、Mood、Point各自拥有出类拔萃的设计和创意灵动的功能。能够覆盖不同建筑领域。Drop通过万向调节装置可调转至任意方向,光点洒落在不同的平面上,在有限的空间里,创造出生动且有魅力的光影艺术。Mood采用创新X-Less System 安装系统,嵌入式无边框安装,使墙面成为室内设计的一种新元素,将光源附着在墙壁上,光线破壁而出,给空间提供无限可能。

享你所想 智能运用构建Simon智慧生态

  Simon西蒙电气此次的参展,不仅是产品的展示,更是智能解决方案为空间实体、人居环境带来的“享你所想”的科技成果展现。对于Simon来说,智能并非单纯的芯片植入,“交互感”和“便捷性”是很重要的部分,这是人的体验需求,更是情感需求。

  在西蒙的开放式智能展区,Simon Smart突破了单一的触控方式,实现了互联互通的多维控制,以手机遥控、语音唤醒、联动感应的方式,实现远程操作控制——定时、场景、无线联动,多个模式打造舒适的空间体验。方便互动的同时又不会形成打扰,遁于无形的同时又时刻陪伴,如同空气和水一般,成为居室内“被忽视的”必需品。

  此次西蒙电气参展“设计上海”,不但加大了其在设计方面的优势,更加快了其布局智能领域的脚步。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西蒙电气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西蒙电气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