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西蒙电气致经销商伙伴的一封信_新浪地产网

Simon西蒙电气致经销商伙伴的一封信

提要: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新年的美好与平静,牵动全国人民的心。但这场疫情并未隔离人心隔绝爱,反而让所有人的心都紧紧联系在一起,各行业的企业们也纷纷伸出援手,共克时艰,一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新年的美好与平静,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但这场疫情并未隔离人心隔绝爱,反而让所有人的心都紧紧联系在一起,各行业的企业们也纷纷伸出援手,共克时艰,一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在全国共同抗“疫”期间,西蒙电气展现出前瞻性的全局意识,在第一时间成立紧急小组驰援武汉“火神山”医院,为疫情前线输送大批物资,也是第一个到达项目现场的材料供应商。在当前的危机时刻,西蒙电气始终坚持“携手共赢”的理念,践行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初衷,率先在行业举步维艰之时挺身而出,为其经销商伙伴们带来了堪称“定心丸”的帮扶政策,希望与全国的经销商伙伴们携手并进,共渡难关!眼前的黑暗不能阻挡面向光明的脚步,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西蒙电气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西蒙电气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