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昌铝业获“2020中国建材企业200强”,荣誉背后是华昌人对品质的坚守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华昌铝业获“2020中国建材企业200强”,荣誉背后是华昌人对品质的坚守

提要:近日,由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2020中国建材企业发展论坛暨2020中国建材企业500强系列活动发布会”在安徽合肥圆满落幕,“中国建材企业500强系列发布”活动同期召开,其中“2020中国建材企业200强”揭幕,华昌铝业凭借“品质为先”的硬实力荣登榜单。

  近日,由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2020中国建材企业发展论坛暨2020中国建材企业500强系列活动发布会”在安徽合肥圆满落幕,“中国建材企业500强系列发布”活动同期召开,其中“2020中国建材企业200强”揭幕,华昌铝业凭借“品质为先”的硬实力荣登榜单。

  本次大会以“新基建 新机遇 新动能”为主题,简析建材行业经济运行情况、企业发展特点和行业前景,就后疫情时代企业方向把控丶转型升级和风险规避的方法和途径等邀请行业管理部门的领导丶知名企业领导丶管理专家进行着力探讨。

  【图为:华昌铝业代表上台领奖(左起第11位)】

  会上同期揭幕“2020中国建材企业500强系列发布”活动各项榜单,该活动已连续举办19年,在行业内有重要的影响性,被誉为中国建材行业的“风向标”,为建材行业和企业调整战略和目标提供了有力支撑。华昌铝业荣登“2020中国建材企业200强”榜单,是行业对华昌铝业“品质为先”的认可。

 1 “技术攻关投入,智能+环保作行业表率”

  早在2012年,华昌铝业开启了智能化生产的研究实践,创造了行业首个立体自动仓库(模具仓和成品仓)。这些年来,随着华昌在自动化上继续加大投入,每年用于技术攻关的投入费用惊人,作为行业唯一指定合作企业参与由日本NEDO与国家发改委共同发起的智能化能源管理改造节能项目

  通过智能化的实现及节能设备的投入,实现了保质保量,提效提速生产,通过技术投入作行业表率,推动行业向低耗高产发展。

  2 “后疫情时代稳步扩张,全力开拓工程领域”

  后疫情时代下,华昌铝业有明确的企业战略、发展方向以及目标,面对疫情做好短期风控,稳步扩张,面对新基建和扩大铝应用的机遇,在稳固建筑型材规模的基础上,大力发展工业型材(包括家具家居、交通运输、机械工程、电子电力)的研发和销售,同时全力开拓工程领域。

  在过去一年的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的实践中,工程领域势头不断“蒸蒸日上”,与包括“碧桂园绿地保利、时代中国”等多家房地产企业达成合作,不断为打造世界地标提供最有价值的铝解决方案,不断为基建强国贡献力量。

  3 “以质量赢得客户,高质量引领同行”

  始终坚持“品质为先”,在创新、转型的改革中,华昌铝业提炼出独特的“一核双效五保障”的质量管理模式,得到了政府质量管理部门的高度肯定。“悬浮列车导电轨项目”获得了南海区政府一线班组奖一等奖,公司连续两年拿下南海区政府质量奖及佛山市政府质量奖。

  其质量管理体系文化作为优秀案例入编“匠心铸精品、质量强佛山”宣传手册,在全社会进行宣传和推广,充分发挥标杆企业引领带动作用,推动佛山企业加强质量文化建设,全面提升管理水平。

  【该奖项仅六家企业获得,图为广东省佛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朱伟(右一)亲自为“2019年佛山市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颁奖,华昌铝业副总经理武卫社(右二)上台领奖】

  【广东华昌技术攻关班组荣获“佛山市南海区先进集体”称号】

  华昌铝业获“中国建材企业200强”,离不开华昌人对“品质为先”的坚守,是中国建筑行业给予的高度认可。我们将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最有价值的铝解决方案,以大企之格局勇于担起社会责任的重担,全力推动由经济高速增长阶段快速转向了高质量发展阶段。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华昌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华昌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