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顺股份荣获"中国新经济领军者"荣誉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科顺股份荣获"中国新经济领军者"荣誉

提要:袁隆平、薇娅等10人获2020中国经济新闻人物奖

  11月28日,“中国经济传媒大会”在浙江绍兴举行,大会为袁隆平、曹德旺、严圣军、刘永好、薇娅等业界大咖颁发“中国经济新闻人物”,并为行业领先企业颁发“新经济领军者”荣誉,科顺股份凭借强大的科技创新能力,及在中国建筑防水领域的优秀表现,获得“中国新经济领军者”荣誉。

  从1987年至今,中国经济传媒大会已经成功举办32届,其依托全国经济媒体传播优势,开展重要评比表彰活动,旨在推出每年度对中国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改善影响较大的代表性人物和企业。

  本次大会,人民日报社 “中国经济纵深谈”系列报道、经济日报社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共和国的故事”系列报道等71件作品获第32届中国经济新闻奖;袁隆平、薇娅等10人获2020中国经济新闻人物奖。

  领军企业评选不仅仅关注企业在经济发展方面的表现,也以践行社会责任作为重要评选依据。

  ?


  始终坚持“技术科顺、诚信科顺、服务科顺”的经营理念,科顺股份以技术创新为核心竞争力,在产品研发、智能制造、应用技术等方面持续投入并扩大优势,推出“一次防水”系统、雨水管理系统等领先的建筑防水解决方案,诸多新品荣获技术创新奖项,技术优势获得市场与客户的一致肯定。本次荣获“新经济领军者”荣誉,是对科顺股份在经济与社会责任方面所做出的成效的认可,也将进一步激励科顺股份昂扬向前,为社会、行业及企业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延伸阅读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科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科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