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10亿元 科顺拟在钦州建年产5000万平米防水卷材等多条产线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投资10亿元 科顺拟在钦州建年产5000万平米防水卷材等多条产线

提要:钦北区人民政府与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新型建筑防水材料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10亿元,拟建设5000万㎡/a防水卷材、4万t/a防水涂料……

  日前,广西钦州市钦北区人民政府网显示:在9月24日于深圳举行的2020年“湾企入桂”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上,钦北区人民政府与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新型建筑防水材料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在深圳主会场进行现场签约。

签约仪式

  钦北区人民政府与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新型建筑防水材料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10亿元,拟建设5000万㎡/a防水卷材、4万t/a防水涂料、4万t/a特种涂料、10万t/a特种砂浆、1万t/a非固化沥青与沥青涂料、2万t/a化学灌浆料和混凝土添加剂、10万t/a非织造布、20万m3/a保温板等多条生产线,及其它生产辅助设施、办公、仓储物流配套设施等。一期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值7亿元、年纳税2000万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100个以上。

来源:钦州市钦北区人民政府网

关键词:钦州  

科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科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