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战略开启新征程 科顺百亿战略发布/布局修缮业务/荆门生产基地落成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新战略开启新征程 科顺百亿战略发布/布局修缮业务/荆门生产基地落成

提要:荆门科顺防水材料生产研发基地项目占地300亩,划总投资15亿元,分三期建设,全部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约25亿元,预计年税收约1.2亿元。其中项目一期、二期防水卷材和高分子材料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200亩,现已投产,可实现年产值17亿元,税收7千万元项目一期、二期均已建成投产,三期项目总投资5亿元,占地约100亩,预计今年11月可建成投产。

  自2013年以来,科顺防水年均复合增长率超过30%,2019年营收达到46.5亿元。激流勇进,乘势奋发,科顺百年马拉松,而今又立重要里程碑——百亿战略,三年可期。仲夏时节,万木峥嵘,8月17日,以“延展建筑生命,守护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20科顺股份百亿战略发布暨荆门生产基地落成仪式在湖北荆门盛大举行。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中国建筑防水协会驻会副会长苗燕,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深圳市防水行业协会会长瞿培华,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苏州防水研究院院长巢文革,中国建筑材料认证集团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德明、副总经理朱志远,中国建筑业协会防水专委会专家主任曲慧,湖北省建筑防水协会执行会长桂春芳等行业专家领导,荆门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兵,荆门市政府副市长丁岱,荆门市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掇刀区委书记伍应彪及当地政府相关领导,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伟忠、董事阮宜宝、总裁方勇、执行总裁孙崇实、副总裁/研发中心负责人龚兴宇、副总裁/工建集团总裁陈冬青、科顺修缮总裁徐汝意等科顺集团领导及高管,科顺防水上下游企业家代表、顺德企业家、科顺防水核心经销商、供应商等近300人共同在现场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陈伟忠

  陈伟忠董事长首先致欢迎词,他说,荆门生产基地是科顺上市首批募投项目之一,也是科顺的第九座生产基地,是目前科顺生产规模最大、辐射范围最广、装备水平最高的工厂。借助荆门生产基地启动的契机,科顺在今天还将同时发布百亿战略以及“科顺修缮”品牌。这是科顺发布的第一个百亿战略,即2022年实现年营收超百亿。布局未来,才能拥有未来。科顺荆门生产基地是公司推进智能制造,打造数字化绿色标杆工厂的重要举措,也将为推动中国中部崛起起到重要作用。他强调,不畏变局,砥砺前行,科顺愿与各利益相关方一起共行共进,以饱满的创业者精神,高质量的发展模式,长远的发展眼光,共谋广阔、光明的未来。

朱冬青

  朱冬青秘书长代表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对科顺防水战略发布会和荆门生产基地落成表示祝贺。他指出,科顺防水是第二大以防水为主业的上市公司,上市以来对行业、社会、股东、客户交上了满意的发展答卷。建筑防水关乎建筑安全和百姓民生安康,长期以来,中国建筑防水协会致力于行业工业化发展,行业技术装备水平已基本达到国际发展水平,但建筑渗漏依然没有得到解决,协会在行业“十三五”规划中就鼓励防水企业由材料制造商向系统服务商转变,以此为百姓提供更加安全、耐久、绿色、温馨、舒适的家园。他进一步肯定了科顺防水重塑的企业文化,科顺防水的企业使命“延展建筑生命、守护美好生活”符合行业发展需求和百姓民生的企盼。他期待科顺防水能成为使命驱动型企业,将“百亿战略”作为“向百年企业”迈出的第一步,在企业价值观的引领下,成为“百年老店”,实现科顺防水的企业愿景:与人类美好建筑共百年。他还在讲话中感谢了荆门市对建筑防水产业基地建设作出贡献。

伍应彪

  伍应彪主任在讲话中表示,这里举行科顺防水百亿战略发布会暨荆门科顺新材料竣工投产仪式,这是荆门高新区打造全市防水材料产业链的一件大事,也为荆门高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冲刺全国高新区第一方阵战略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荆门高新区将牢固树立“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办企业之所需,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当好“无事不扰、有呼必应”的“店小二”,尽心尽力为企业安全生产提供最优服务、最强保障。

丁岱

  丁岱副市长表示,科顺防水落户荆门,势必将有力推动荆门防水行业的健康发展,全面提升荆门防水之城的影响力。政府创造环境,企业创造财富。荆门市将始终把优良营商环境作为城市最靓丽的名片来打造,作为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最重要的支撑来培育,着力打造全国一流、全省最优的营商环境。

  百亿战略与修缮品牌战略双双发布

方勇

  方勇总裁解读了科顺防水百亿战略。包括通过3年的努力在2022年实现营收百亿、渠道直营各占50%、现金流持续为正3大目标。他还进一步阐述了科顺防水提出百亿战略的原因、荆门科顺防水材料生产基地的概况、以及科顺防水的文化理念。

徐汝意

  徐汝意总裁从做修缮的原因、如何做修缮等方面解读了科顺修缮品牌战略。他表示,科顺防水的基因、技术、团队、资源四方面将有效支持科顺防水布局修缮业务,布局未来。科顺防水将“要您无忧”和“筑通”合二为一成立“科顺修缮”品牌,成为建筑防水修缮专家并建立修缮服务的中台,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他还进一步解读了“科顺修缮”品牌的运营方式。

  在热烈的活动氛围中,科顺防水与荆门市城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建一局荆门罗汉山隧道项目部、中铁四局荆门尉迟恭路东段项目部、荆门市城华置业有限公司、请荆门市交通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一局荆门华科东路项目部、五矿二十三冶荆门天龙公共人防项目部、江苏省江建集团有限公司荆门天城雅苑项目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荆门科顺防水材料生产研发基地就此落成

孙兵

  礼乐和鸣中,鼓声相奏,礼花翻飞。孙兵市长宣布荆门科顺防水材料基地投产,多位领导嘉宾上台共同见证百亿战略启动暨荆门科顺落成。据悉,荆门科顺防水材料生产研发基地项目占地300亩,划总投资15亿元,分三期建设,全部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约25亿元,预计年税收约1.2亿元。其中项目一期、二期防水卷材和高分子材料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200亩,现已投产,可实现年产值17亿元,税收7千万元项目一期、二期均已建成投产,三期项目总投资5亿元,占地约100亩,预计今年11月可建成投产。这是科顺防水在荆门建设和发展的一个重要的新里程,该项目的建成为打造华中地区最大的防水材料生产研发基地奠定坚实的基础,将进一步全面提升荆门防水之城的影响力,对荆门经济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同时也是科顺防水产能布局与战略布局的关键。


现场考察

来源: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关键词:

科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科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