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客中标安庆至九江高铁湖北路段电扶梯项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快客中标安庆至九江高铁湖北路段电扶梯项目

提要:继快客电梯中标京沈高铁承德北站全部电扶梯项目后,近日,快客电梯再一次中标安庆至九江高铁湖北路段电扶梯项目。

▲黄梅南站

  继快客电梯中标京沈高铁承德北站全部电扶梯项目后,近日,快客电梯再一次中标安庆至九江高铁湖北路段电扶梯项目。快客电梯自进入中国以来,一直凭借着优异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合作伙伴和用户的一致认可。

  此次项目招标门槛极高,仅有少部分综合实力强、品牌影响力大的电梯企业有能力涉足,对供应商资质、产品品质、工程服务等要求极为苛刻。快客电梯凭借雄厚的企业实力、国际领先的技术研发能力、丰富的大型服务项目经验,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功签约安庆至九江高铁湖北路段电扶梯项目。

▲安庆至九江铁路线路平面示意图

  安九高铁起于黄梅戏发祥地——安徽省安庆市,经安庆市所辖怀宁县、潜山县、太湖县、宿松县和湖北省黄梅县,于鳊鱼洲跨越长江至江西省九江市境内,引入既有庐山站,正线长约170.9公里。全线设新安庆西、潜山南、太湖南、宿松东、黄梅南、孔垄北、庐山等车站。安九高速铁路是北京-合肥-安庆-南昌-深圳南北快速客运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可形成一条位于河南、安徽、江西三省境内的南北向大运力、快速的客运通道。

▲安庆至九江铁路

  由于高铁具有庞大的客流量,致使乘客使用电梯设备的频率大幅增加。如此超长的运载时间、超庞大的客流量,这对电梯的承载力、耐久性、稳定性、精准度都有极高的要求。为了确保乘客的乘梯安全,为该项目带来更优质的客流体验,快客团队为该项目精心设计制定了产品方案。

1、变频自启动

  为了达到节能的效果,快客电扶梯产品针对此次项目专门配备了智能传感器检测装置,可自动检测是否有乘客靠近,从而自动启动扶梯。一定时间内无乘客登乘,扶梯自动停止运行,达到节能效果。

2、防非操作性超速或逆转装置

  为了安全起见,快客电梯主机抱闸上安装有检测主机转速的传感器,当扶梯发生逆转时,传感器会监测到相应的内信号,将此信号传送给主控板,扶梯主机进行安全制动。从而保证乘客的安全。

3、梯级警戒灯

  快客电梯为了乘客的安全,还配备梯级警戒灯,绿色荧光灯安装在上部和下部的梯级踏板下,当两连接的梯级运行错开时,绿色荧光灯便从梯级的齿缝中照出,以帮助乘客识别梯级进出水平段,提高乘梯安全。

4、滚轮内置梯级链

  快客电梯为使乘客有更好的乘梯体验,专门设计了滚轮内置于专门设计的滚轴梯级链装置,能有效实现降低驱动运行时的噪音,使运行更加平稳和宁静。

5、自动加油润滑系统

  由于高铁站庞大的客流量,这对电梯耐久性的有着极大的考验,针对这些问题,快客电梯增加了电梯的自动加油润滑系统实现了在自动扶梯运行过程中,给传动链理想的自动润滑,延长传动机构的使用寿命。

  未来,快客电梯将继续秉承“为人类提供智慧零故障电梯”的企业使命,坚持“成为受人尊敬的全球顶级电梯制造服务商”的企业愿景,持续创新前沿的电梯技术,深耕中国电梯市场,不断探索出更具创新型的解决方案,使人们享受更安全、更舒适、更便捷的卓越乘梯体验!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快客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快客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