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NO在设计上海2020向包豪斯致敬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ALNO在设计上海2020向包豪斯致敬

提要:11月26日至11月29日,设计上海2020展会如期而至。本届展会主题是东西方文化的相融相合,通过全球性的创新与设计探寻更符合国人生活的设计精品。作为此次重要的参展商之一,ALNO会以怎样的形式亮相?又会为大家带来怎样的完美体验呢?

  11月26日至11月29日,设计上海2020展会如期而至。本届展会主题是东西方文化的相融相合,通过全球性的创新与设计探寻更符合国人生活的设计精品。作为此次重要的参展商之一,ALNO会以怎样的形式亮相?又会为大家带来怎样的完美体验呢?

  

  今年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厨房逐渐成为家居生活的中心枢纽。在这里,人们可以与家人朋友一同烹饪美味的菜肴、制作精致的甜品,共度欢乐时光。随着厨房在家居生活中的重要性逐渐提高,消费者对厨房的需求也随之升级。源于对消费者需求变化的深入洞察,ALNO凭借德系精工的设计理念与贴合大众的人性化设计,不断扩大产品矩阵,携多款厨房新品闪耀亮相本次2020设计上海展会,重新定义未来厨房,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家居烹饪体验。

  

  

  最美好的事物都是经得起时间考验的(无论是外观设计,或是内在功能)

  对ALNO而言,设计是重中之重。去年2019年是历史上包豪斯创校100周年,虽然当年的学校已经不复存在,但它所留下的设计理念”形随机能而生”,强调设计、艺术、功能、工艺,一直都是ALNO奉为圭臬的发展原则,见证着包豪斯设计理念的精准和完美。

  

  这不仅仅是一种审美装饰,也是优秀品质下所完美呈现出的形式和功能。精心的设计为了使消费者在每次使用产品的时候都能感受到舒心。享受这种快乐的同时也能够体会到卓越品质带给来的爱意。

  

  

  随着时间演进,人们的生活需求只会越来越丰富

  所谓的经典,往往都是经过深思熟虑,长久精算后的结果。但随着时间不断往前,人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多元。我们无须推翻先前的设计或假设,只需在原有的基础上再叠加出全新的生活功能,就能创造出全新的生活面貌。经典永远是经典,且看ALNO的全新设计又为人们预告了那些未来的生活趋势。(结合居家休憩功能风格的厨房,体现家具化的新机能。另外,洗衣房的整体设计,表现符合人体工学的绝妙设计。)

  

  

  细节与混搭体现品味与个性化

  随着整体订制化厨房的普及以及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烟熏火燎昏暗油渍的厨房正在被个性化带有强烈个人标签的现代观念所替代,人们对于个性定制化厨房带来愉悦烹饪体验以及只属于自己的那份独一无二的追求愈发强烈。

  

  工业化造成不同产品之间的样貌越来越像,唯有工艺或手工才会让产品显得独一无二。对于工艺追求的基因,一直都是ALNO血液里的一部分。细节造就差异,如同高级手工订制服或轿车内饰细节订制的概念一样,ALNO推出全新Tailor订制概念,能够在需多细节表现上体现客户独特的风格品味与混搭能力,让你的厨房真正意义上专属于你。

  

  无论风格是奢华或极简,共同的终点只有一个;使用者长久的满意体验

  不同的厨房设计可能风格迥异,但所有的ALNO厨房的终点都只有一个,就是一套能让消费者使用至少20年的厨房。在这样的原则之下,ALNO的厨房外观设计必须精确,能经得起外在的流行或眼光的变化。在机能使用上,也必须足以承载越来越多的物品收纳,以及使用者长久繁重的操作。因此,我们不断地追求思考如何让我们的产品有更棒的性能表现。ALNO并不满足于”够好”,只专注于如何”更好”。因此,我们有系统的不断升级我们既有的产品系列,且看ALNO如何一步步超越自己。(未来所有的地柜都具有岩实的顶板结构,零售订单柜身板材厚度由16mm改为19mm,强化柜体结构坚固性。)

  

  ALNO秉承对产品制造与工艺至臻完美的传统,坚守匠心,创新探索,将功能与艺术完美结合。不断以更高的标准和屡获殊荣的产品为家用厨房行业树立新的标杆,带来跨越时间的经典。以匠心承载设计,以产品成就艺术,ALNO的橱柜产品走入越来越多的家庭,成为品质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