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顺腾 |后疫情时代的建筑设计与实践研究会圆满成功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凯顺腾 |后疫情时代的建筑设计与实践研究会圆满成功

提要:11月15日,由北京凯顺腾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主办,集泰化工,金辉铝板协办的《后疫情时代的建筑设计与实践研究》研讨会在罗浮宫家居广州艺术中心成功举办。

  来源:CCST凯顺腾 

  11月15日,由北京凯顺腾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主办,集泰化工,金辉铝板协办的《后疫情时代的建筑设计与实践研究》研讨会在罗浮宫家居广州艺术中心成功举办。


  研讨会通过行业专家的分享,剖析经典案例,进一步拓宽行业从业者的眼界,并从方案及工具出发,提升实操能力,极大的开拓了参会人员的想象力与创造力。

  本次研讨会参加人员包括演讲嘉宾、开发商代表、建筑设计单位代表、施工企业代表以及供应商厂家代表等一百五十余人。

  研讨会上,幕墙大师罗忆发表了《建筑帷幕品质缺陷的顿悟》的案例分享。


  亚洲城市与建筑联盟执行主席姚领先生破题《走向“社会设计”》。


  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黄炜主任则做了《追赶时代到引领时代——深圳某会议中心建筑表皮设计》的专题报告。


  在中午的宴会结束之后,下午的研讨会更加精彩,美国TECON·天成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建筑师刘一炜先生做了《社交型办公空间:观察与实践》的精彩演讲。


  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工作三室汪奋强主任则与大家分享了《面向可持续运营的体育场馆设计》的心得体会。


  凯顺腾广州分公司总工仇震生在会议上做了《建筑幕墙设计中的经济学因素》的发言。


  会议最后,凯顺腾董事长王勇,集泰化工董事邹珍美,金辉铝板董事长王明爱也作为主办及协办单位代表进行了精彩发言。研讨会的与会代表表示,本次活动让大家学有所得,即与行业大咖有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机会,又学到了幕墙行业的新观点,新知识,而且也很好的增进了上下游之间的相互理解与信任。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凯顺腾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凯顺腾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