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顺腾蝉联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幕墙咨询及设计类TOP2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凯顺腾蝉联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幕墙咨询及设计类TOP2

提要:凯顺腾以14%的选率荣获“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幕墙咨询及设计类”十强。

  面对新的市场环境和机遇,为了帮助房地产企业更好认清配套产业地位和现状,加强协同合作,从而提升建筑质量,合作效率,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易居(博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在对房地产开发企业和相关产业链企业测评研究的基础上,已连续十一年推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测评研究报告,力求通过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评价指标体系和评价方法,评估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房地产供应商服务商品牌。

  面对疫情影响及复杂的经济环境,房地产行业及上下游供应商纷纷表示共克时艰难,共同提升产品力,建筑美好生活!这是在3月18日,以重塑-远见-启程为主题的500强峰会上传递出的积极信号。

  测评过程中,为得到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测评结果,成立了测评专家顾问团,并于2019年12月14日上海站、12月27日南京站、12月28日广州站、2020年1月4日青岛站、1月10日北京站分别举行了现场评审会。受疫情影响,2月22日重庆站首次开启线上网络测评。

  凯顺腾以14%的选率荣获“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幕墙咨询及设计类”十强。

  据悉,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自2010年举办以来,该系列奖项从规模性、盈利性、成长性、稳健性、融资能力、运营效率和社会责任感等七个方面全面,客观评价企业的综合实力。其测评成果已成为全面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被业内誉为房地产及产业链领域的“奥斯卡”。

  凯顺腾成立于2008年,至今已发展成为一家持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的自主经营、独立核算的设计单位。完成工程设计项目涵括行政办公、医疗卫生、教育场馆、商业设施、文化体育、小区住宅等较多大型公用及民用建筑。年产值在1亿以上,多年来共完成勘察设计项目1000多项,获得中国地产金厦奖、金盘奖、鲁班奖等奖项,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品牌源于专业,凯顺腾拥有完整的设计团队,我们的核心服务是通过专业的设计,为客户提供性价比最优的解决方案。我们信仰专业的力量,用优秀的设计创造超越竞争对手的品牌竞争力,以深度拓展设计的商业价值,用品牌的力量使客户实现商业目标,用品牌的力量驱动企业的持续发展。

  成立至今凯顺腾已与全国知名房地产开发商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包括金茂地产、万科、华润置地、新城控股、保利房地产(集团)、融创中国、招商地产、红星美凯龙、华夏幸福基业、龙湖地产、绿地控股、金地集团、绿城房地产集团、世茂房地产控股、正荣地产、泰禾集团、路劲地产集团、鲁能置业集团、复地(集团)、建发房地产集团、大连万达商业地产等。

  在未来的发展中,我公司将从全国经济发展的战略布局出发,通过优化和扩充业务板块,积极开拓市场,加强技术能力提升,不断提高综合管理水平,强化资源配置,打造专业齐全、综合实力雄厚的现代化管理型设计企业,继续在“打造世界一流的建筑设计咨询公司”的道路上前行,向“筑百年企业、国际凯顺腾”的目标不断努力。

新浪地产
关键词:

500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500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