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传化漆成功入选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包揽四大奖项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未来可期】传化漆成功入选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包揽四大奖项

提要:3月18日,备受行业瞩目的“2020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高峰论坛”因疫情影响首次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召开,近40万人在线共襄盛举。会上,“传化漆”凭借高质量、高增长的综合实力,依托稳定的品质、专业的服务,以及良好的业界口碑获评四项荣誉。

 

  “传化漆”首次跻身行业一线品牌阵营3月18日,备受行业瞩目的“2020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高峰论坛”因疫情影响首次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召开,近40万人在线共襄盛举。会上,“传化漆”凭借高质量、高增长的综合实力,依托稳定的品质、专业的服务,以及良好的业界口碑获评四项荣誉:

  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涂料品牌十强

  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地坪漆类五强

  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多彩仿石类五强

  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外墙装饰涂料高增长性品牌

  浙江涂料,首进十强

  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活动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博客)房地产研究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共同主办,2008年开展至今,其测评成果是对房地产工程市场服务能力的客观分析,成为房地产企业选择适合供应商合作的重要标准及权威参考。

     

  “传化漆”自2014年起参加500强首选测评,先后荣获过多项首选产品子类别十强,今年第一次荣登首选供应商涂料品牌Top10,这是行业对“传化漆”近年来迅猛发展的实力认证,也是浙系涂料企业首次冲进全国十强榜单,正式跻身于中国涂料一线品牌方阵。

 

  荣获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

  外墙装饰涂料高增长性品牌

  

  本次发布新增了“外墙装饰涂料高增长性品牌”奖项,重点关注与大型开发商战略合作数量有明显提升的供应商。2017年至2019年,“传化漆”服务的百强房地产企业数量呈3倍增长,并获得所服务客户们的一致好评,被主办方测评为非常有发展潜力的涂料品牌,以兹鼓励并推荐。

  

  蝉联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

  地坪漆类五强

  

  蝉联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

  多彩仿石类五强

  随着大建涂交付标准的提升,各方对建涂的选择向品牌化发展,传化漆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绿色、科技、时尚”的产品系统解决方案,此次两项子榜单蝉联荣誉,既是行业信任更是一种激励,未来的“传化漆”将继续以服务为核心竞争力,为每一个合作项目添彩。

  战略之重,未来可期

  

  传化集团总部所在的传化大厦

  浙江传化涂料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500强的传化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传化集团创立于1986年,从制造业起家,始终坚持以责任和实业为主线布局产业,着力发展智能制造、智能物流、产城平台、产融服务,成长为制造与服务制造协同发展的实业集团。

  传化涂料升格为传化化工产业“1+3”的战略核心发展业务,产业为涂料的后势发展注入了世界领先的技术支撑力和全方位的资源投入,全面实现涂料经营强势突破,助推“传化漆”成长为立足全国、影响国际的民族涂料品牌。

  聚焦大建涂,实现高质量交付

  传化涂料以“聚焦大建涂,实现高质量交付”作为战略实现路径,通过产品研发与应用有机结合,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与系统解决方案。同时谋划“1+3+N”的全国化工厂布局,实现营销网络全国覆盖,精准运作项目落地,为客户竭诚提供一站式的属地化服务。

传化涂料位于浙江萧山总部厂区一览(部分)

  迄今,越来越多的头部客户选择与“传化漆”牵手,已与融创中国、绿城中国、绿地碧桂园(浙江)、华夏幸福、荣盛地产、金科地产、蓝光BRC、滨江集团、当代置业、越秀地产、宋都集团等30多家百强品牌房企缔结战略合作关系,其中TOP30房企10余家。“传化漆”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注重客户体验的不断优化,愿与更多百强房企达成强强联合、共赢发展。

  信心比黄金更重要,“传化漆”责任在肩、载誉前行,始终与绿色建筑及工程同心同路,助城市更美丽,愿生活更美好!

新浪地产
关键词:

500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500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