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股份再度荣获“2020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华帝股份再度荣获“2020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

提要:报告显示,华帝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华帝再度荣获“2020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这一荣誉,是行业对华帝的认可,更是华帝实力的彰显。

  3月18日,以“重塑 · 远见 · 启程”为主题的2020年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高峰论坛如期召开,受“黑天鹅”事件影响,本次峰会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启。虽受疫情影响,但直播现场阵容强大依旧,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周忻、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主任、易居企业集团CEO丁祖昱以及多家地产及供应商负责人莅临直播现场,开启新一轮的高峰论坛。

  面对疫情影响及复杂的经济环境,房地产行业及上下游供应商纷纷表示共克时艰难,共同提升产品力,建筑美好生活!这是在3月18日,以重塑 · 远见 · 启程为主题的500强峰会上传递出的积极信号。历年来备受行业关注的500强峰会,在线上发布的特殊方式反而引起了更大范围的关注,收听收看人次超过40万。

  本次峰会上同时揭晓的还有《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报告》和《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报告》,作为国内权威、影响力极大的行业测评活动之一,现已成为房地产行业人士了解市场情况、判断市场趋势必参考的测评依据。

  报告显示,华帝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华帝再度荣获“2020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这一荣誉,是行业对华帝的认可,更是华帝实力的彰显。

  2019年,在国家“房住不炒”、“三稳”以及全面落实因城施策”的基调下,城市边际松动频繁,房地产行业进入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房企在降本增效、提质升级方面依旧对供应商产品、服务的适配能力提出更高要求。经过多年深耕工程市场,华帝通过产品、品牌、服务等方面的创新变革,窥探出一套新的服务模式。在市场竞争中,作为厨电行业前三的名族品牌,华帝一直用实际行动诠释其在厨电领域的专业地位。现与多家房地产上建立持久的战略合作关系,其中囊括恒 大地产、中海集团、保利绿地、融创、招商蛇口等多家百强房地产。华帝在充分发挥自身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优势的同时,为战略伙伴提供了更多的项目增值。

  展望未来,华帝将坚定高端智能厨电定位,不断提高技术研发、产品品质、供应链能力以及安装服务能力,为众多地产提供更符合用户需求的整体厨房解决方案,持续赋能精装房地产市场,全面展现“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实力。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华帝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华帝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