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日电梯携手广州轨交联盟,亮相北京国际轨道交通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日电梯携手广州轨交联盟,亮相北京国际轨道交通展

提要:10月25日,为期3天的2020年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圆满落幕,本届展览会以“拥有轨道、拥有未来”为主题,是中国国内轨交行业万众瞩目的交流与合作盛事,本届展览总面积超5万㎡,约200家企业参加。

  10月25日,为期3天的2020年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圆满落幕,本届展览会以“拥有轨道、拥有未来”为主题,是中国国内轨交行业万众瞩目的交流与合作盛事,本届展览总面积超5万㎡,约200家企业参加。

  在本次展会上,广州轨交产业联盟首次“组团”参展涵盖了规划设计咨询、科研、投资、建设施工监理、装备制造、运营与增值服务、产业载体全产业链板块等多项内容,充分展示了广州轨道交通产业的核心竞争力。广日电梯作为广智集团、广日股份旗下的核心支柱企业,受到广州地铁邀请,参加本次盛会,展示了最新的重载公交型扶梯产品亮点以及遍布全国各地的经典案例工程,为轨道交通提供专业解决方案的实力。展会期间,中国轨道交通行业协会副会长李国勇先生、广州地铁集团市场部总经理姚世峰先生在广日电梯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展位,并就相关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发展积极建议。

  广州地铁集团作为国内轨道交通行业的先行者,不断延伸打造“轨道上的大湾区”。广日电梯凭借产品和服务持续的完善升级,一直紧抓轨道交通发展机遇,在全国各地的轨道交通领域大显身手,更在2019年高歌挺进,一举拿下广州地铁重大采购金额项目,该项目的首批扶梯已交付完成,未来3年,广日电梯将持续为广州地铁项目提供超过千台公共交通重载型扶梯优质产品和运维服务。

  智慧城轨建设是交通强国建设的重要路径和战略突破口,也是建成城轨强国的重要标志和支撑。未来,广日电梯将继续加强研发及创新城轨建设方向的产品技术,赋能城市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

广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