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铁路,广日电梯助力南昌局新建设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深耕铁路,广日电梯助力南昌局新建设

提要:国庆、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广日电梯轨道交通项目再创佳绩,成功中标“新建兴国至泉州铁路宁泉段”和“新建赣州至深圳铁路客运专线江西段”两个电扶梯项目,广日电梯将为两个项目提供51台电扶梯。

  国庆、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广日电梯轨道交通项目再创佳绩,成功中标“新建兴国至泉州铁路宁泉段”和“新建赣州至深圳铁路客运专线江西段”两个电扶梯项目,广日电梯将为两个项目提供51台电扶梯。

  “新建兴国至泉州铁路宁化至泉州段”项目位于闽西南地区,是海西经济区通往中西南地区铁路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条以开发沿线国土资源、服务革命老区为主的区域客货运铁路;“新建赣州至深圳铁路客运专线江西段”项目位于赣南地区,是一条连接江西省赣州市与广东省深圳市的高速铁路,是《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中“八纵八横”高速铁路主通道之一“京港(台)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

  “百川汇海可撼天,众志成城比金坚”,昨日的成绩是前进途中的里程碑, 今日的成功是汗水灌溉所结出的硕果。今后,广日电梯将继续秉持“广采众长,日久月将”的价值观,不断开拓轨道交通事业版图,坚守已有产品质量,提高科研实力,提供完整配套服务,助力中国轨道交通事业建设,共同筑梦未来。

关键词:

广日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