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日电梯G·Wiz系列全新智能电梯9月面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日电梯G·Wiz系列全新智能电梯9月面世

提要:随着后疫情时代人们对智能化电梯越来越迫切的需求,广日电梯全新一代G·Wiz智能电梯今年9月正式发布,此次问世的新产品真正实现了产品智能与生活使用场景的有机融合,引领全新的智慧生活模式。

  随着后疫情时代人们对智能化电梯越来越迫切的需求,广日电梯全新一代G·Wiz智能电梯今年9月正式发布,此次问世的新产品真正实现了产品智能与生活使用场景的有机融合,引领全新的智慧生活模式。

  据了解,自从2012年广日电梯G·Wiz系列智能电梯发布以来,该系列产品发货已超21000台,应用项目超过6800个。

  本次发布的全新G·Wiz新智能电梯,从轿厢到厅门进行全新风设计、精致的产品质感打造适合不同场景的个性化需求定制,展现了全新的电梯设计风尚。同时赋予了该产品丰富的智能内涵元素,从智能安全到智能交互,从智能联动到智能客流,通过轿厢位置绝对检测的功能实现、广日智慧云平台的搭载及智能3D光幕、可视化智媒体、语言管家服务、访客功能等模块的全新应用升级,重新构建了人们对于智能电梯产品的想象空间。全新一代G·Wiz智能电梯真正实现了产品智能与生活使用场景的有机融合,引领全新的智慧生活模式,为在场宾客们带来了视觉感观及生活体验的双重享受。

  广日电梯党委书记、总经理林振中表示,智能化是电梯行业的重要突破口,广日电梯作为电梯行业的引领者,一直坚持“电梯改善生活,创新驱动未来”的企业使命,密切关注市场需求和客户价值实现,引领电梯科技革新的时代潮流,2017年,广日电梯入选广东省智能智造试点示范项目,围绕着智能工厂的总体部署,从产品的数字化设计、智能产品、智能生产、智能服务等各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2020年,广日电梯进一步总体构建和分步实施完善新的智能电梯产品体系,让电梯的“智慧”深入渗透到人们的美好生活中。

  未来,广日电梯将继续在企业创新发展的道路上快速前行,以智能产品和智能服务为核心,持续向服务型数字化制造业转型,切实推进产品技术的创新及人性化服务管理的革新优化,为客户创造最优价值,“智”助实现人们美好生活,矢志不渝的成为值得信赖的中国电梯品牌!

关键词:

广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