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涂士刘夏:助力打造“健康安全”美好人居环境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美涂士刘夏:助力打造“健康安全”美好人居环境

提要:11月6日,百强房企精英代表,各位供应链合作伙伴,与优采相聚北京,共启“2020高质效,筑匠心,产品力,百强优采供应链合作伙伴大会-北京站”。本场大会有18家行业领军供应商企业从质量、健康、智能三个维度展开黑科技竞技。

  11月6日,百强房企精英代表,各位供应链合作伙伴,与优采相聚北京,共启“2020高质效,筑匠心,产品力,百强优采供应链合作伙伴大会-北京站”。本场大会有18家行业领军供应商企业从质量、健康、智能三个维度展开黑科技竞技。

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刘夏

  会上,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刘夏分享了美涂士如何助力打造“健康安全”美好人居环境。

  以下为演讲实录:

  今天的主题是助力打造健康安全美好人居环境。到底怎样的生活环境算是美好人居呢?对我来说健康安全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带来了两款美涂士黑科技产品,一个是抗病毒健康漆,另一个是高奢无机内墙涂料

  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涂料、地坪漆、一体板等全体系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一体化的大型现代化企业。

  在20余年的发展历程中,美涂士始终走在行业前列,行业首创白竹炭自然微循环技术、率先开发出三无苯健康产品、纳米银离子抗菌技术、除醛技术、抗污技术、抗病毒技术等113项国家专利技术,一项项科技创新与技术应用,一款款优质产品与服务,美涂士始终不忘初心,为亿万家庭研发健康环保的产品。

  关于美涂士抗病毒健康漆研发史,2007年美涂士参与制订《抗菌涂料产品标准》。2009年初,美涂士正式进入了实验阶段,第一批产品并没有推向市场、没有售卖,而是于4月捐给湖北多家医院。特殊的一年里,对企业来说,不管多少,尽自己一份能力,回馈社会。

  抗病毒的涂料是在抗菌涂料的基础上进行升级。概念化的抗病毒涂料,灭活率较低,灭菌率低。而美涂士MGNW 601抗病毒健康漆经中国权威微生物检测机构的多种病毒抗性检测,证实对甲型流感病毒、肠道病毒、脊髓灰质炎病毒等病毒具有超过99.99%最高级别灭杀率。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灭菌效率达到99.99%。按GB/T 1741-2007方法测试,对黑曲霉、黄曲霉、绿色木霉等多种霉菌,达到0级防霉效果。

  另外,美涂士高奢无机内墙面涂料(MGNW 401)采用优质的碱金属硅酸盐(水玻璃)为主要粘结剂,加入特殊颜填料和助剂制成成品,该产品涂刷于基材表面后,能够渗透进去并发生硅化反应,在基材表面形成一层致密的保护层,具有优异的环保性、透气防潮、耐洗刷性、耐沾污、耐候性和防火性。

  今天两个产品一个是抗病毒涂料,一个是无机涂料,希望各位多多支持。

关键词:

美涂士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美涂士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