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涂士黄理荣:美涂士反射隔热涂料PK烈日高温_新浪地产网

美涂士黄理荣:美涂士反射隔热涂料PK烈日高温

提要:7月20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天泰集团协办,以“新科技、新产城、新势能”为主题,聚焦半岛城市群的百强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在青岛鑫江温德姆酒店举办。会上,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研发总监黄理荣分享了美涂士反射隔热涂料如何PK烈日高温。

  近日,山东发布了2019年新型城镇化的具体任务,明确进一步发展山东半岛城市群。作为半岛城市群中心的青岛,肩负着增强山东全省竞争力,提升城市群增长极,实现山东半岛城市群跨越发展的核心责任。2019年已过半,青岛的房地产市场及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在如此的机遇和挑战下,又有何样的变化?

  7月20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天泰集团协办,以“新科技、新产城、新势能”为主题,聚焦半岛城市群的百强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在青岛鑫江温德姆酒店举办。来自万科、华夏幸福、和昌地产、中梁地产、新城控股、金地集团、首创置业、祥生集团等50余家房企采购经理人与产业链优秀供应商代表共300余人齐聚一堂,共议“新科技、新产城、新势能”,参访天泰集团桃花源项目,并开启“黑科技”竞技舞台,探寻产业合作新机遇。

  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研发总监黄理荣

  会上,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研发总监黄理荣分享了美涂士反射隔热涂料如何PK烈日高温,赋能节能环保新时代。

  以下为演讲实录:

      黄理荣:今天向大家介绍一款产品,反射隔热涂料。一方面,夏天大气温度在30℃以上,长时间受太阳照射的建筑外表面的温度持续升高。建筑表面的水泥、混凝土等建筑材料外表面温度可以达到40-50℃。而室内温度会受室外温度的影响不断上升。使得人们只能增加空调制冷频率,降低室内温度,从而出现能耗快速增长的现象。另一方面,我国政府对于建筑隔热节能工作有明确的政策性指导,广泛提及的“绿色建筑”领域,也在倡导有效的隔热保温,节约电力、保护环境,节约能源。

  美涂士自1997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开发智能化科技产品,以环保节能为己任,推动科技走上未来,为全人类的生活和工作环境节能、减排、降耗、环保、低碳而努力;在2014年美涂士强势推出外墙节能反射隔热外墙乳胶漆。经过这几年的发展,反射隔热涂料全新升级,产品更节能环保。目前已有反射隔热真石漆、反射隔热质感漆、反射隔热多彩漆、反射隔热拉毛漆、反射隔热乳胶漆 。

  技术原理:美涂士反射隔热涂料以丙烯酸弹性乳液为主要成膜物质,搭配综合性能优异的红外反射隔热颜填料和纳米中空玻璃微珠等材料,制得具有高太阳光反射比、近红外反射比和半球反射率反射隔热仿石涂料,能够高效地降低能耗,达到节能目的。

  三大产品特点:功能性方面,涂层具有优异的耐候性、耐沾污性,能够保护墙体免受破坏,且具有优异的弹性,能够覆盖墙面轻微裂缝。从节能环保上来说,涂层能够有效反射、阻隔夏季的太阳热辐射,减少建筑物表面对太阳幅射能量的吸收,降低围护结构表面的温度,实现围护结构的节能。从装饰性上来说,采用天然花岗岩碎粒来展现仿石效果,仿真度高达90%以上,且不易褪色、长久美观,施工便利,安全系数高。

  性能优势:替代传统隔热层,减少建筑负荷;反射太阳光,降低屋面温度;高达85%发射率,迅速散热保持阴凉;节省制冷所需能源;降低城市温度,避免城市热岛效应;健康无害,绿色环保。

  应用领域:美涂士反射隔热涂料是一种集高效降温、薄层、装饰、自洁、防紫外线老化、耐酸碱、防腐于一体的新型常温降温节能长寿命涂料。它具有装饰和隔热的双重功能,属于功能性涂料。由于反射性隔热涂料能够显著的降低暴露于太阳热辐射下的物体的表面温度,因而该类涂料从航天工业应用迅速的扩展到石油化工行业、粮食储备行业等。目前,该类涂料已开始在建筑工程上应用,用于屋面和墙面的反射隔热,并具有迅速增大的趋势,粮仓的应用也较广泛。这类涂料随着今后建筑节能的全面开展,其将会受到重视,并将广泛用于建筑、化工、石油、电力、冶金、船舶、轻纺、储存、交通、航天等行业上降温,节约能源,创造舒适的人类生活、工作环境。

  美涂士反射隔热涂料现在已经成功应用在已经成功应用在中石化加油站、中联重科、山河智能、新疆石西油田公寓、北京奔驰、深圳文澜苑……等众多工程中。

  美涂士外墙节能反射隔热涂料评选为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反射隔热与绝热涂料类首选供应商。

  美涂士仿石灰石涂料是我们近几年推出的一款高端新型仿石建筑涂料,选用高级丙烯酸改性乳液和天然岩料,采用石漆核心技术精制而成,涂膜具有天然石灰石的质感,装饰效果典雅大气,表现力丰富,仿真度可达90%以上,品质高档、美观大方,涂层品质与视觉效果媲美天然石材。

  最后简单介绍一下公司,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专业从事建筑涂料、地坪漆、一体板等全体系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一体化的现代化大型企业。公司引进了世界一流的自动化生产线及产品检测设备,与国内外著名的化工原料供应商杜邦、拜耳、巴斯夫、汉高保持紧密合作;在全国范围内与恒 大、碧桂园、融创、绿地、华夏幸福十强地产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同招商、荣盛、新城、美的、中南、金科等近50家百强地产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拥有四大生产基地,主区域是四川成都工业园。美涂士具备行业自主研发平台优势,有着自己的产品研发团队,先后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实验室、广东省院士工作站、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荣誉,此外,美涂士拥有4四项国家科技部一等奖产品,43项国家发明专利以及113项专利技术。

  我的演讲结束,欢迎大家到美涂士参观,谢谢大家。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美涂士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美涂士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