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塔张晗:秉持初心,履行责任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贝塔张晗:秉持初心,履行责任

提要:在历时2个月的申报和评选过程中,10月30日下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优采平台优选出七家各具特色的黑科技企业进入线上“云采”路演环节,同台展示与PK,跨越地域远程考察工厂,专业技术人员通过技术创新、智能制造、创新工艺等主题形式进行工厂+技术的全方位展示,与500强开发企业合作伙伴一同了解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同期,20余家品牌房企在线发布采购需求,实现供需精准对接。

  寻找“黑科技”已经成为房地产产品研发、采购部门的重要工作,为促进房地产行业“产品力”健康化、智能化,以及对供应链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整合的强烈诉求,优采平台于8月30日正式发起2020优采黑科技遴选计划,并开通在线申报系统。

  在历时2个月的申报和评选过程中,10月30日下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优采平台优选出七家各具特色的黑科技企业进入线上“云采”路演环节,同台展示与PK,跨越地域远程考察工厂,专业技术人员通过技术创新、智能制造、创新工艺等主题形式进行工厂+技术的全方位展示,与500强开发企业合作伙伴一同了解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同期,20余家品牌房企在线发布采购需求,实现供需精准对接。

  本次黑科技路演,通过在线征集、房地产企业的推荐和网络投票,共征集了300余项黑科技,最终遴选了70余项,将在11月5日住博会进行展示和推广。

  会上,贝塔总裁助理张晗发表致辞。


  张晗:2020是一个特殊的年份,新冠肆虐,大家紧密相连。我们同时也应该反思,企业不能一味、盲目追求扩张,需要有更多的社会责任感,沉下来、慢下来做深层次的技术研发。

  如今中国已由原有的高速发展阶段进入了新的高质量发展阶段,各个产业相互促进、相互融合,形成了合作与竞争并存的新优势。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在除旧立新的大环境下,优采平台将越来越多的开发商供应商紧紧联系在了一起,形成了一条具有活力与价值的产业链,共同致力于把建筑品质更加完美地呈现。我们也将秉持初心,为广域市场提供出高性能、高标准化的建筑涂料新品类,为大国产业升级履行社会责任。

关键词:

黑科技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黑科技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