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克节能李百奎:外墙仿石涂料黑科技 全新工艺外墙花岗石涂料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固克节能李百奎:外墙仿石涂料黑科技 全新工艺外墙花岗石涂料

提要:2020年8月21日下午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于成都香格里拉酒店举办“2020年金采供应链线下合作大会”。

  为做好中央提出的“六稳六保”相关工作,全面落实保障房地产供应链稳定的任务,加强房地产产业链的上下游合作,帮助企业便捷有效寻找优质供应商,实现合作共赢,2020年8月21日下午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于成都香格里拉酒店举办“2020年金采供应链线下合作大会”,特邀新天府采购联盟以及蓝光地产、新希望地产等45家房企采购经理人与产业链优秀供应商代表,共同探索疫后供应链合作伙伴资源结构变化,为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推动成渝地区企业合作发展,尽一份力。

  会上,固克节能技术总监李百奎进行了主题为《外墙仿石涂料黑科技——全新工艺外墙花岗石涂料》的演讲。

固克节能技术总监 李百奎

  以下为演讲实录:

  大家下午好,首先我做一下企业介绍,固克成立于2001年,总部在厦门,是专门从事外墙工程、建筑工程的一家企业,我们的产品体系分为两大块,建筑外墙的全系列的工程建筑涂料和保温装饰一体化。目前全国每个省份都有固克的服务机构和办事处,两大产品体系都是目前行业里面的领军品牌,与百强企业的71家都有战略合作关系。

  今天带来的黑科技产品是新工艺,高性能,高端效果型外墙华岗石涂料。在2019年和2020年,公司产品研发计划有六大板块,包括外墙涂料体系、外墙翻新等,为什么专门选这款单品作为黑科技产品,因为它具备最大的市场,也非常有现实意义。

  在开发之前,固克就在思考一个事情,仿石漆作为目前建筑外墙用得最多的一款材料,未来要往哪一个方向演化?在2004年我们做真石漆,2007年做多彩砂体系,未来还是会有变化的,所以固克节能针对未来仿石漆的演化推出了红钻易涂这款产品。

  从材料来讲并不复杂,属于一款特效方针花岗岩火烧面材料,都是由仿石的底色等组成的,非常节能,无论是基层、腻子、底漆、面漆、照面,都非常的简洁。它具备五大科技优势,最黑科技的地方是对肌理进行了创新,氟硅砂基多采凝胶反应体系的仿石真实性可以达到最佳天然逼真的效果。

  在工艺方面固克打造了一款易涂性工艺,开发了一款底漆二合一的产品,在腻子上以往做外墙都是要先做外墙底漆,但是固克直接设定了A280,底色二合一的产品,施工过程中会达到底色二合一,非常简洁,跟现在主流用到的真石漆产品效果相比可以提高50%以上。按照常规的市场价格做的基本分析,红钻易涂跟向往的涂料相比价格更低。

  从施工应用角度来讲,红钻易涂这款产品非常简洁,还是采用以往的常规方式施工,但是不容易飞砂,而且不容易喷花,这是精准的工艺配套方案。这就是我们今天带来的黑科技,红钻易涂的产品,谢谢大家。

关键词:

固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固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