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善行丨同安区妇联携手固克节能爱心捐赠 助力东西部扶贫!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暖心善行丨同安区妇联携手固克节能爱心捐赠 助力东西部扶贫!

提要:7月23日,同安区妇联携手区红十字会及相关爱心企业在固克节能厦门生产基地举办“东西部扶贫协作捐赠仪式”活动,我司采购物流部部长李智坤先生爱心捐赠价值三万元物资,积极参与东西部扶贫工作。

  7月23日,同安区妇联携手区红十字会及相关爱心企业在固克节能厦门生产基地举办“东西部扶贫协作捐赠仪式”活动,我司采购物流部部长李智坤先生爱心捐赠价值三万元物资,积极参与东西部扶贫工作。

  滴水映辉  大爱无疆

  一抹巾帼红,情系千里外。在2020这个“脱贫攻坚决胜年” 的关键节点,区妇联精准落实区委区政府部署安排,肩抗重任,积极联系辖区爱心企业、社会组织及爱心人士,通过爱心捐赠等方式参与东西部扶贫协作,助力康乐县妇女儿童事业发展。

  囊萤成光,聚沙成塔。

  在此次同安区东西部扶贫爱心捐赠活动中,涌现出了无数的爱心企业代表,这些企业中有省级巾帼示范基地,也有执委企业,更有杰出爱心人士,疫情未消散的当下仍积极援助康乐县东西部协作,更加体现了企业人士的大爱与奉献精神。

  送物资,促发展;献爱心,行善举。精准帮扶,共赴美好信念。通过此次捐赠活动,区妇联已和康乐县妇联迅速联系,沟通协调捐赠款物的扶贫意向,通过三方协作,助力康乐八丹乡中心幼儿园的孩子改善就学环境,将各方爱心贯彻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修己利人  共生共享

  在此次捐赠活动中,我司李智坤先生说到,“感谢区妇联给我们固克节能一个这么好的机会,能够参与到东西部扶贫工作中是我们的荣幸,同时也希望今后能多参与这样的活动,尽到我们企业应尽的责任与义务。”

区妇联主席林素梅女士与我司李智坤先生合影

  自成立以来,固克节能始终遵循“修己利人 共生共享” 的企业价值观,努力践行企业使命,用实际行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身作则贡献公益阳光力量。

  未来,固克节能将继续秉持初心、耕耘前进,不断淬炼精兵、以行动诠释责任内涵,与各方合作伙伴共同建设绿色生态圈,共享美好未来。

同安区妇联领导与我司代表合照

关键词:

固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固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